2009-10-19 14:20:57 阿奇

驚喜生日夜

今天

我的好朋友們

又製造了一個

讓我驚喜的生日


原來一切都是有梗的安排

先是說去夢時代吃晚餐

但沒說哪一間


我提議了 夠壞堂的郵焗大大

裡面擺設很有風格

是我喜歡的Fu

椅子 桌子 杯子 桌燈 等等

讓人看了都愛不釋手

剛好今天有活動

4個人同行加1元

有一個免費

它們店的焗烤

起司 很香很濃

好好吃 連牛肉都好大一塊


套餐沒有附飲料

不過可以加20元

點大大紅茶

真的很大杯耶!


吃完之後 當然是拍照

一個小安 一個小麥

我就像似老佛爺


拍完之後

就去坐摩天輪

我就有點嘆氣的說

第一次 居然是給了妳們


結果摩天輪

快到達最上面的時候

小麥 騙我看遠方

我還傻傻的看

小安就端出一隻

布丁狗蛋糕

唱著生日快樂歌


好驚喜!!

因為她們冒著

被夢時代摩天輪

列入黑名單的危險

偷偷帶了東西進去


衝促的許了願望


一個是大家身體健康

一個是願望能實現

而藏在心裡沒說出來的那個是...



怡君 Ich liebe dich



最後謝謝小安的男友

幫我們拍照 攝影

還開車戴我們去

感謝....


 

    


 

上一篇:小安瞭解我

下一篇: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