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5 19:24:41一 心事

淡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ps疫情當前    好好保護自己  還有妳的家人

      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再見了~~我曾經深愛的那個人                                                                 

          凡事別太在意 淡了   

                                                                     該走的路己經走完了

          更不需強求

                                                            望妳我今後各自安好~各自快樂   

             就嚷意切隨緣                            

                                                               今後沒有曾諾 沒有傷痛    謝謝妳這些年

我始終不明白 兩個注定走不到一起的人

                                                              讓我經歷那麼多~~謝謝

為甚麼命運要安排他們相遇 

                   時間它讓我變老了~~30歲   熬到40幾歲了   

    

         也很抱歉把妳的電話都刪了   沒有結果的結果    而我也習慣一個人   也是妳滿意的結果

                                  是吧    別再抱歉   時間他回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