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23:06:44滑.

社博

天ㄚ 是社博ㄟ 聽說等很久ㄌ (其實也還好)
因為要唱社歌跟邀伴 所以我們ㄧ大早就到紅梯去開喉嚨

---------------------(略)

時間快要到哩 有點緊張
大概在學弟妹陸陸續續進到活動中心的時候
我跟ㄧ些人到介壽廳的靜態展拿著吉他社海報與傳單晃呀晃
然後我還偷偷"試吃"西烹社的餅乾 嗯 還ㄅ差 只是有點焦?

在介壽廳的門口 有滑板社的表演 我只能說 我被吸引了很久(我也愛吉他社 真的!﹚

大多是校外人士 還有老外ㄧ枚(雖然看起來有點歲數但是還是好迷人)

韻如說 其中有一個上過兩代電力公司

---------------------(略)

終於開始ㄌ

動態的表演大概是→管樂 國樂 舞研 吉他 儀隊 熱音 熱舞...(這個時候我走ㄌ 要代班 ㄞ)

我們表演的順序是→社歌 愛ㄧ直閃亮(信嫂) 一開始就沒退路(李軍) 邀伴

唯2的小插曲:

1.李軍:大家好 我們是中正吉他 一開始就沒退路 (連起來講的意思怪怪ㄉ?!)

2.蓋子在邀伴的時候大概是太緊張芭 所以突然慢了下來 然後大家頓了一下 又很有默契的ㄧ起繼續唱 然後完美結束.. 

學弟妹應該對我們ㄉ演出很有印象?! 其實那是故意ㄉ?!

整個表演的過程 互動還ㄅ錯 真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