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9:27:34滑.

社遊→澎湖4天3夜遊

從8月13號 我們開始了我們低旅程 因為我們還要坐火車到高雄集合
過了一夜 到了高雄的後車站 哇靠 超悽涼的地方 也許因為才6點?
去SEVEN買過了早餐後 我們就去報到處報到哩 嗯 "它"真正的開始哩!
到了報到處 有點小傻眼 以為只會有高中大學生報名而已 但是看到哩幾位媽媽和長得成熟的大哥大姐?
算了 反正我們自己都會玩在ㄧ起芭
然後開始坐遊覽車坐船 喔~有點暈 尤其是船 去的時候 正逢颱風要走不走的地帶 所以船晃的超厲害 然後漸漸出現了別人的嘔吐聲 阿門..
長達5小時的船程 大家都小睡片刻 在我起來時 蓋子 李軍和凱哥聽說已經把歌本跑ㄧ遍哩 睡也睡飽ㄌ 我就和貝貝到甲板上吹風 順便去看看其他人在尬麻

下船後 坐遊覽車直達青年活動中心 放東西後 烤肉 然後 滴一天結束

第2天 我們ㄑ早餐街吃了土魠魚羹 然後就到附近逛逛嘞 5點到9點是我們的自由時間 我棉ㄑ吃了麥當當後 就各自逛逛哩
我跟貝貝+小布文廷偷偷去買ICE來喝 然後遇到男生們 原住民豪邁的拿一堆晚上我棉去找男生玩牌 小明超好笑 喝了一瓶ICE加一瓶可爾必斯莎哇 就醉ㄌ 還吐 超白ㄔ...(看到ㄅ要跟小明講 不然ㄊ又要罵我...)

第3天 我們去吉貝島玩水 玩了5合1的水上活動→香蕉船 甜甜圈 浮潛 水上摩托車 鴛鴦飛艇 
都還不錯玩 但是玩過一輪就很累啦 以為回到海豚灣度假村就可以休息 我棉4個女生都洗玩澡ㄌ 睡到一半 突然說要再ㄑ 而且是走路 就心中充滿了憤怒...不過 還好到那邊有遮陽傘 不然.....
晚上吃過飯後 我棉去附近買了紀念品 還去度假村附近看海 然後輕輕唱歌 那邊沒有光害 就是一片黑黑的天 下面連結著深藍色的海 天空上有月亮和一點點的星星 吹著海風 很舒服..

第4天 回到了澎湖本島 坐著遊覽車環島 車上有小姐(阿姨?)為我們解說外加推銷產品 外面很熱 所以我們只下車逛ㄧ次 剩下就都待在車上吹冷氣啦! 我棉10個人坐在最後面 因為累了 所以整趟的環島隻旅 幾乎都在睡... 有趣的事發生了 推銷阿姨正在推銷一罐 紫菜?之類的零食 還說只有遊覽車上有賣 一罐一百 還滿好吃的 蓋子跟凱哥就買了6罐 回到了青年服務中心 發現 販賣部也有賣 而且一模一樣賣60 ㄎ..好險推銷時我睡著ㄌ...

終於到了離別ㄉ時候 領隊教我們用彩帶許願 在船上往陸地丟 雖然有些彩帶掉到海裡去 但是多半的彩帶都被收起來ㄌ 所以 願應該都會實現芭?

又是一個5小時多的船程 這次我啥也沒做 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終於到了高雄火車站 這次我棉到了前站 我只能說 前後2站也差太多了吧!
但是大家又累 外面又飄毛毛雨 所以我們就在火車站內買買東ㄒ 於是又買ㄌ麥當當.....
火車來ㄌ 我們踏上火車 完成了這次的旅遊 完美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