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00:02:11一隻青蛙

so so

最近天氣都是這個樣子

灰灰的

不過心情比較好

把話說出來 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至少比悶在心裡好很多

心情變好了

 

要快要期中考了

有點nervous的說

所以

我還是努力一點吧

可是 目前 我還是完全沒有想要努力的感覺

不能被當阿~!

豆花妹的MP3已經確定已經壞掉了~~!!

有點terrible的感覺

1700塊耶

(默哀......)

 

今天去玩鬼屋 還不錯的feel

只是 沒有爆點摟~!

我們都不知道

好像就是進去看雕像的

蠻牛他們超喜歡嚇鬼

小蔡還在中途被鬼認出來

拿到香 但是忘記要插了~!!

噗噗~!

有點囧喔!~!

 

這幾天都滿不錯的說 明天的環境要看影片

討厭討厭的說 據說一定會點名

唉~!

天氣也冷冷的

開始把厚厚的衣服和棉被拿出來

把自己包得像一顆肉粽

宿舍裡面水溫像體溫 離開水兩秒就會開始發抖

把衣服都放在床上面 看起來比較溫暖

可是亂亂的

桌子又有點亂亂的了~!

總而言之 最近真的都冷冷的 快點變回去溫暖的天氣吧~!

我不想再穿厚衣服了~!!

 

好期待太陽的出現

溫暖的陽光 什麼時候會出現咧??

 

 

 

 

明天 還可以再去一次鬼屋玩

 

我還有一張票

上次一次買4張 真的 不錯

希望明天可以在去的時候 可以不一樣

 

 

 

 

 

 

 

 

 

 

 

 

 

 

 

 

 

 

 

 

 

 

 

 

 

 

明天誰要和我一起去

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