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20:03:11一隻青蛙

拼~~~!!

過了一個禮拜了

 

好累耶

沒有在開玩笑

 

 

班長目前比較沒事做

可是 除了班長 我還是學生

阿~~~~功課好多

 

可惡的工圖

可惡的物理

阿~~~~~~

好難喔

 

每天都這樣玩會掛掉啦

 

 

 

 

本來要回台北 後來也決定不回去

卑鄙的事情 就給聰明去做吧

阿杜巨哭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呱呱吉還是一樣呱

胡瓜依然沒有三叉戟

冠軍回去爛店了

呱呱恩不知去向

龍族很久沒看到他

冠希教我用300塊搭高鐵

波波在收亞英的BF

波波弟那天去吃燒烤很爽

豆花妹還是很正

田偉的G5很棒

明明是香腸還裝小鬼

狐狸和香腸都買新車

好想要買G5

阿凱還是一樣宅

台北有好多人

好想他們

 

 

 

 

 

 

 

 

 

 

 

 

 

 

 

 

 

 

 

 

 

 

 

 

 

 

 

 

我一直在找女朋友

大家也都一直叫我交一個

 

 

 

 

 

 

 

 

 

 

 

 

 

 

 

 

 

 

 

 

 

 

 

 

 

 

 

 

今天對於愛情 依舊沒任何發展

  我明明要求就沒很高

 

總是沒人喜歡

算啦~~(阿杜)  巨哭(612)  乾我屁事愛個夠(阿杜)  白目喔~~(阿杜)  是不是巨哭(還是阿杜)

好啦 緬懷一下阿杜好了  他什麼時候會再開咧??

3.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