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3:35:42『帥哥』 ㊣ˍ╴小p

不一樣又怎樣

不管妳喜歡的是男生或女生
真心希望妳能夠幸福快樂
而後來的我不管是否會幸福
至少曾經擁有,我也很珍惜當下的每一時刻
沒有不爭吵的感情
工作和感情一樣
都希望是自己真正喜歡的
過去,很謝謝妳把我放在心上
如今的我其實不值得把妳困在過去的記憶裡
這樣對妳是不公平的
如果對於現在妳只是希望遵從家人
那改變吧 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
為自己勇敢一次 或許妳愛的會是她
不再是過去的我們
謝謝妳 從我離開到現在都記得我的生日
先說歐 準備好給我的禮物不許沒收
時間到了我會去跟妳拿的
還有,我們還是可以很好
避嫌是一定的
可是我不希望關係就這樣沒了或淡了
記得 一定要幸福
最後不管是誰在妳身邊

下一篇: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