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 01:14:35☆小沛*♪

ω 技能 ω

因為疫情躲在台北

所以一事無成

如果身上沒有故事

是不是就會斷了所有創作的泉源

我想應該不是

應該純粹是太懶惰拉!

太久沒有開車了

花錢又再去學了一次

認識的朋友說

她要一輩子當公主

不要學會開車

知道自已沒有公主命

所以只好認命

當不成頭文字D好歹也要當Z阿

至少跟朋友出門遊玩的時候不會是一枚廢物

與其坐等美好降臨

不如主動出擊

用自己的努力看見最美好的風景

最近在醫院遇到很悲傷的故事

是說在醫院有什麼事情是不悲傷的

他的去留也許不該由我來斷定

他的手足無措也不該由我來解決

你以為他們不是真愛

可是你沒有參與他們的相遇又如何得知

可是我想表達的還是

活著如果沒有尊嚴與意義

生活與呼吸都必須仰賴他人與機器

我寧願一走了之

為了誰而活

如果不是自己

我為什麼要活

很佩服他還可以笑著面對

 

今天天氣好到讓人覺得很刺眼

 

 

上一篇:ω 放下 ω

下一篇:ω 改變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