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04:06:32☆小沛*♪

ω 沒有特別 ω

2020聖誕節

信義的路上人煙稀少

時間真的過好快

又在ICU渡過ㄧ年了

覺得自己很像蟑螂

適應能力雖然沒有牠強

但生存能力倒是可以跟牠匹配

明年要定立那些目標得要想想

不過不忘今年的課題

珍惜

好久沒有手做卡片了

感覺有些生疏

就像畫畫一樣

太久沒有畫

連圓都畫不好

熟能生巧

應證這句話

做卡片的時候意外想起國中的事情

那時候要繳交英文作業

家裡剛買新的彩色列印機跟電腦

所以上網找圖案

印下來貼上去

弄得很花俏

自己看了也覺得很滿意

隔天被同學說做的很可愛

手作很厲害的班花在旁邊聽到

冷冷地說

不都是列印剪下貼上的嗎

又想起

五專時候總是喜歡亂畫

朋友都說我又再畫怪獸了

有個好朋友跨講我說畫得很可愛很特別

旁邊又有人冷冷地說

我妹畫得比較厲害

我其實只是興趣畫

從小也沒有學過

畫著紓壓而已

自己也知道沒有很厲害

看著開心而已

如果自己對自己做出來的作品不喜歡

或受到他人的三言兩語而感到傷心

就太對不起自己的作品了

雖然當下的確會有點小難過

心情的調適真的會隨著每個人不同

有些人真的很難拉出情緒外

只能不停陪伴

告訴她/牠/他

你永遠都在

覺得天官賜福

裡面有句話說得很好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而我

永遠不會離開你

送給我仍處在

工作低潮的朋友

送給我仍處在

走不出前男友陰影的朋友

去做點其他的事情吧

重拾紀錄生活小事

為小事心動

為小事感到幸福

知足

放下

上一篇:ω 悅 ω

下一篇:ω 20210101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