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2:41:10討糖鬼愛上給糖妞

[Omen]

淺意識認為一直有人要開我的門
[是哪一道門?房門還是心門]

疑神疑鬼一直跟我作對
上演作祟詭疑心態。

幹,
讓我毒癮不停發作然後逐漸失控。

沒有你在,
連菸都沒有了味道。

今天唱歌很開心
雖然今天唱的我平常都不會點。
[蹦蹦的聲音使我躁鬱]
[莫名的聲音使我不安]

[黑夜開始成了不眠片的成分]
[無所事事就想每天吸毒]

[不規律心跳在蔓延]
[毒吸食後早晨讓我不像我]

[或許真的疲倦了]
[或許只是血戰前的預兆]

[傷痕累累的詩人]
[在一個人時會放怪物出籠]

上一篇:[Xanax]

下一篇:[Sweet Eve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