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21:16:08淺微笑

很久沒逛街

昨天跑去看煙火,到了外環河那邊,擠到黃色警戒線的邊緣,在草皮坐了下來

當時就在想 怎米會圍這麼小圈,倒底人是很少嗎?

斜坡上面 坐滿了人潮,我們帶了布撲在地上坐。

陸陸續續還是有一堆人一直走過來,

有短褲的辣妹,也有很老的公公帶孫子,

好不容易等到八點半(我八點才到)

開始放煙火了,

嚇到我了,竟然在我們身邊左手邊 往這裡的天空 噴煙火 嚇死人了

有夠近的,我一直拿外套遮頭,還戴口罩,

過一會就換正式的登場了

這次的主題 聽說是花的造型

哇,右側橋下的煙火真的看的驚呼連連

過一會兒,就改在中間的部分

一開始真的還不錯

後來呢

只能說今晚怎米都沒有風

沒有風?就沒有風呀?有差嗎?

因為

煙都沒散掉

聚集在中間那塊

放的煙火陸續 都在煙霧當中

so

看不到?

天呀??

好久了?

怎米只有一點點邊邊角角的

我還一直碎碎念

說煙火在煙裡面玩的好high

可是 我們不懂它在high啥

哈 其實很想回去了 這時 才放十五分鐘

後來 最從ending時 放了不錯看的煙火

至少

是有始有終。

本來要去淡水

天呀

車好擠

好塞

好熱

繞來繞去 就又繞到新埔

買了一個九兩的雞排(檸檬加辣_味道還蠻ok的耶)

在樓下配紅豆湯

天色已晚,

突然 路邊出現了小狗黑

一直盯著雞排看

立刻起身,收拾包包

say goodbye後 ,快速步行離開

天呀~~~~`

我真的 粉警張那隻小狗。

 

今天

跑去世貿三館看魚的展

有人在排隊看三十六萬的小蝦蝦

我看了一下海報 想說用想的就好了

最後買了魚燈、跟一個小圓玻離的造型 還含LED小燈的容器

想再另外養小剛的

四點 去新開的火鍋店吃飯

後來又去府中挑鞋

整個有累到 穿小跟的鞋 ,腳真的酸了

很久沒有行程是這米緊湊的了

也許是 天氣變好

比較提的起勁。

平常很少會去逛街的了

挺多去特地的店去買個東西 就離開了

好像 已經懶很久很久了。

 

 

花火節好了,七點從家裡出發,大約八點到了外環河 忠孝橋下

上一篇:最近流行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