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32:48無 子夜

轉碼器當機中

所以看電王看的好痛苦(摀胸口)

大石的電腦就完全沒問題,雖然他想盡一切辦法試圖拯救我的電腦(動機是別讓我妨礙他和造橋鋪路同學打電動||||),可是我的良太郎&姊夫仍然是那種電視映像管壞掉的顏色,而且它最近也總是無法登入鮮網(掩面泣)

雖然是如此的辛苦(?)目前的進度是40集完食。

看到39的時候鼻頭一陣酸,姊夫就這樣被del掉啦!!好不容易我開始對他有愛怎麼可以被del掉!

結果姊夫40集時又回來了。


......中村優一農欺騙我的少女心,還我眼淚來!!(抓著搖 中:妳根本沒哭吧,還有哪來的少女心啊###)


啊因為很喜歡姊夫和R良太郎,所以現在指甲的狀態是綠色&紫色。

天津四和孩子氣的姊夫互動感覺超好的,姊夫根本不是什麼天文社,是格鬥摔角社吧~~雖然每次看到姊夫笑的那麼開心總讓我不自覺想到阿橘,但還是很歡樂XDDD(橘:看到我是有不歡樂嗎)


可是整個塗滿的綠色......好像甲蟲喔!(是KABUDO嗎?!)奇怪為什麼擦藍色時就沒這種感覺?

好想用ZERO Line的出場音樂還有龍子的口頭禪當鈴聲,可是之前錄音效果比較好的手機被優作先生賣掉了=3=

好想寫徬徨的姊夫啊啊啊~~~站在沒有人認識他的十字路口真是個好場景(眼淚喔噴)


有種要是春宴有電王品的話,錢包會大失血的預感(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