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0 00:51:43燁墨、

(火影)帶卡-這只是一個報社份子重生後的可悲行為(Second Day)-1

Second Day(1)

卡卡西今天一早就出門了,不知又去做啥了

帶土早上一起床,在床頭看到的就是那張紙條

                                                                         

出門一下,中午前回

 

上面寫過字的痕跡還沒有過很久,那麼卡卡西應該也才剛出門不久吧

帶土看了看桌上明顯還沒有冷掉的早餐,只拎拿起了一片吐司

“真是的卡卡西那傢伙,我之前不是叫他幫我去買紅豆糕嗎...

他有一些怨念的自語著,然後走向了門口,打開了門,挑了挑眉,露出了詫異的神色

….你還真快阿”

帶土看著來者露著不悅的神色,微微的感嘆著,而他見帶土出現後才稍稍緩和了一些臉色

“我才在想你到底要睡多久,我原本想說再不來我就要走了”

看起來是真的等蠻久的了,不然一般是不會這麼早就生氣的,帶土微微的搔了搔臉頰,然後走出來關了門

“別這樣阿,我也要等卡卡西走才能出來阿”

來者聞言又莫名的看了帶土一眼,然後只是搖了搖頭

“不說這個了,你找我來干什麼?”

帶土盯了盯來人,又看了看他面無表情的神色,他只是微微搖了搖頭

“御燁,你有事是嗎?有的話就去忙吧,我不想麻煩你”

在帶土說完了話之後,帶土看到了,就算是那一瞬間,喵燁還是微微睜大了眼睛

“我的事沒有那麽重要”

之後他便做出了簡潔有力的回答,應該是真的無所謂的樣子,帶土面無表情的盯了他一陣子

“那我就講了阿,拜託你跟我去找一下祭典需要幫忙的店家吧….

….果然阿”

見帶土有些懇求的樣子,喵燁只是嘆了口氣

“那種事我早就處理好了,昨天一聽你那樣講我就知道了”

“嗯?那到底是哪家阿?”

帶土有些後悔自己問出這個問題了,誰來跟他講喵燁那帶有一些些詭異的笑容是怎樣阿?

為什麼這個問題可以讓他興奮到眼睛已經慢慢的在變色了阿阿阿,一閃一閃的你難道是小星星嗎!

等等好像混進了什麼奇怪的東西了

“不用擔心的,是蠻簡單的工作”

就算你恢復了情緒然後淡定的說出這句話我也是不會信的阿

看了看帶土一臉不信任的表情,聳了聳肩

“其實我來這也是有些事的,既然你的事情結束了就跟我走吧”

….哦”

帶土無奈的嘆了一大口氣,反正也沒有別的辦法了,他在木葉裡老百姓的人緣其實還算普遍好的

但是在忍者裡面就正好相反了,畢竟只要參加過第四次忍界大戰的忍者基本上都認識他

儘管綱手已經全面封鎖了消息,甚至不讓他查到任何蛛絲馬跡

區區火影以為這樣就能制住他宇智波帶土?

一開始,他的確是失憶的,他醒來時並不是在木葉,而是在他以前的某個據點裡

但當時的他不知道,裡面很昏暗,但他睜開了眼睛還是能看到正坐在旁邊百般無聊盯著他的喵燁

在黑暗裡他那墨紫瞳,帶土甚至有了錯覺把它看成紅色的

你是誰?”

在他帶著嘶啞的聲音說出這句話後,那人愣了一陣子,甚至連自己都為這聲音感到驚訝,接著那人然後勾了勾唇,輕笑著

“你可以叫我御燁”

他將手擱到了下巴上,眼裡帶著說不出的戲謔,看著想要坐起身的帶土,也就只是沉默不語

你有什麼目的?”

說失憶是失憶,說其量也就只是失去了一部分的記憶,就是大概關於在巨石壓中他以後就全部不記得了吧

也就是說,他那時候是那天真的吊車尾宇智波帶土

他就想著面前那人怎麼看都不會是好人,難道自己被挾持了?

“我等一下會送你回木葉的,先好好休息吧”

他在聽到他話音落後,還來不及回答些什麼,就突然特別的覺得昏厥,就那樣睡了過去

他最後看到的是喵燁那不帶有波瀾的墨紫色眸子依舊緊盯著他

在那之後醒來後,他便甦醒在木葉的醫院裡了

旁邊是卡卡西,他帶著很驚訝、訝異的眼神看著他….好像還有喜悅?

在那時他才注意到卡卡西長大了,他想要開口問,但是他卻注意到了在旁邊雙手插腰還是面無表情看著他的喵燁

他頓時就忘記了,接著綱手就來了,於是他就被詢問了一堆事情

所以他們得到的結論就是,帶土失憶了,他的記憶停留在神無崑崙之戰那時候

於是順理成章的就把帶土安排到卡卡西家裡,說是監視更適當吧,儘管他知道卡卡西並不太會限制他的自由

而至於後面他怎麽恢復記憶都是後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