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45:02[ 飛 ] °

♧* 補習班同學會

今天晚上
以前補習班的一堆小孩一起去吃涮涮鍋
(惠婷ˋ以琳ˋ妞妞ˋ大舌ˋ呆興ˋ鯨魚ˋ大修ˋ查先生)
8個還是好熱鬧呀~  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了說

大家感覺都沒啥變  除了髮型稍稍變哩
不過他們都說我變得很安靜怪怪的,,,
厚~  我本來就很安靜阿~  氣質路線耶 ! 
現在想想  我以前,,,真的有那麼多話嗎 =3=?

吃完本來大家還想續個攤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
只有個吃冰居然要拿涮涮鍋湯匙挖的男子提議
”去運動公園噴水池 只穿著小yg內褲玩水”
想想,,,  還是算了吧  = =,,,

雖然這次老師沒來 ><,,,  
不過據說下禮拜要約大家一起去唱歌(開心)
為了可以聽到胖虎跟胖虎的妹妹唱歌
我一定不會陪我媽去逛菜市場的 ! 哈
(俺又不是每個禮拜都會陪我媽去逛菜市場= =,,,)

好期待~~~~~~~~~~~~~~~~~~~~~~~~~~~~
希望那天能去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