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4 05:51:36呆〃咩ㄦ♡💕

戴了余的安全帽

2022/06/13

晚上

突然看到他的安全帽在外面

是有點訝異的

可能是因為他這時間過後會出現的機率

滿少的

如果太晚出現也幾乎不會買好東西了

還坐在外面抽煙喝每朝的那種

都是買好就騎車走了居多

又拉長音喊我小誼~~~~~

他還沒進來前我就覺得不妙

每次他的叫法總會引起別人側目

他只是來買菸

問我 昨天放假有去哪裡嗎

我說 都摔傷了還能去哪裡🙄

問我有怎樣嗎

跟他講了後

說我命很硬

後面看到他在外面坐著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

再等我

可是我還是把店裡地上掃完才走出去掃外面

因為我掃完地他還是在外面

真的讓我感覺應該有話想跟我說吧

後面走出去就被他叫了

問他幹嘛

他說你安全帽沒有裝藍芽耳機喔

我說沒有

我跟他說

我都是手機插耳機然後聽導航的

你說的藍芽耳機是指

一般手機用的那種無線的耳機嗎

他說不是

後面就跟我說了

是這個

我說我看過有人有用這個

但我一直以為那個是錄影的那種

後面又進去結帳等等的

他賴我

妳出來試試

我就走出去了

站在他機車前面

跟他說放歌阿😎

結果我沒想到他說戴上他的安全帽

🔺我愣住了一下😳

😳🔺對我而言這是私人物品,讓我戴上我覺得超曖昧

後面戴上覺得很緊

他一直說怎麼可能 我頭就很大了

你怎麼可能比我大

後面我說還是我頭髮的關係(會綁頭髮)

後面他要我把頭髮放下再戴一次

這次就很順利戴上

結果他放音樂的時候

我立刻掀掉安全帽

說音樂也太大聲

結果用哄我之類的語氣吧

說 好好好 我調小聲一點

結果又要我再戴一次他的安全帽試試

這次感覺好很多

後面跟他講了我的顧慮

我這麼常在摔車

如果裝了這個被我摔壞怎麼辦

一個近一千欸,摔一次就裝一次

結果跟我說 這個很耐摔

其實有點心動感

的確是會比我這個戴上耳機線方便多

因為有時候耳機在耳朵也會跑掉

就變成沒什麼聽到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