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9 07:15:35呆〃咩ㄦ♡💕

他在思考錢怎麼規劃

前面說要睡但後面又沒睡

我說你太會摸魚了

他說在想事情

我說😑你慢慢想我禁聲

過了5分鐘問他想好了沒

他說好了,晚安

我也跟他說晚安,但表明我晚點回他,不然有人要晚睡


一個半小時後~~~~~~

我說

你這次還滿快就想好了,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還想說你如果這次又要想很久,該不會又要生病一場😂

結果又回我不會的,放心

後面說雖然我覺得你想事情想很久🤔之前不是跟你說你的心會告訴你答案,該不會你要貸款第二次吧😂

要我別嚇他,他沒有想這些

我說我哪知道你想哪些,我這不是猜測一下嗎😂


他說就是想以後的錢怎規劃而已

我說怎麼規劃?不就是以錢賺錢?

回我對啊

我說既然對那你還想規劃什麼(原本他就一直在做的)

他說好像也是吼😂😂😂😂😂

我說唉

反正你也不能旅遊
吃好吃的又說不挑食
你也沒打算結婚不是,所以這方面也不用規劃
不然就是買會增值的東西,不動產什麼的
所以你只有用錢來賺錢而已

他說我說得太有道理了😂😂😂😂

我說根據我的可靠分析

結果說我太厲害了

我後面說

阿😂你需要規劃金屋藏嬌🤔

該怎說呢

雖然你不結婚但你可能有那些需求😂

去外面找也太髒會有病😂

我說的髒是專門做這些的😂

真是佩服我自己,連這部分都幫你想到了

他說我能懂這個意思😂😂😂😂😂

我問你能懂什麼意思

他說髒那個字

我說應該共通的吧

後面跟我說他怎麼可能金屋藏嬌😂😂😂😂
日本藤素購買 2021-05-16 18:05:39

日本藤素功效讓男性更持久堅挺: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