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06:10:09呆〃咩ㄦ♡💕

彼此壞心🙄以及他是在暗示著什麼麻

前天問他開完會
吃完晚餐是散步消食還是還要苦命忙碌😂

他說要慢慢走回家

我問 一小時?走到家裡又走到公司然後再走回家😂

他說不去公司啦

我回😂站在門口也行阿😂表示路過,遙想哪一天真的叫宵夜😂遠目😂(詛咒開會開太晚)

他笑著問我站門口幹嘛?默哀嗎?

我說 #哀悼沒有加時開會
#默哀一下表示淡淡憂傷
#其實很想聆聽領導的廢言

回我......

我接著說

#但奈何今天領導話這麼少
#害我走路回家都很緩慢因為想晚回家
#不能聆聽領導廢言太讓我憂傷了

#你講完這段發自內心的話
#領導會很看好你😂

回我你人好好哦,我代表大家謝謝妳對我們的關心

我問 我有關心嗎?你是不是看錯了?你在重新看一次

他說 #有機會帶妳來聆聽一下

我說 讓我聽😂我是在聽天書吧😂

#他講一句我就問一句領導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我不明白

#會不會領導說麻煩你解釋一下給我聽

他說 嗯一對一輔導一下,我不會在場的,不好意思

我在家裡睡覺等你下課,估計要通宵

回他 #你很壞 #心都黑透了😑

結果說什麼彼此彼此(完全剽竊我說的話

我說 #我哪有黑心 #我是壞心😂😂😂😂😂😂

被說我嚴重很多,壞了要換,黑了洗洗就好

我回他 #我就喜歡壞心眼 #很有樂趣

他說不錯你繼續,我差點踩到一攤水

(我各種歡呼阿😂,終於這個人也有這種時候



-------

前面他說有機會帶我去聆聽?

我總覺得有點誤會感覺😂

可能因為他說帶我去見他同事?

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或許只是單純想讓我身歷其境(他總說上司開會很囉嗦

通常會願意帶你認識他身邊的人,好像代表了什麼??

但我們又沒確認關係什麼的😳只是每天一樣的在聊天

------------+

後面他說 他在家裡睡覺等我下課估計通宵

我去找他不是應該安排我住飯店什麼的嗎?

孤男寡女住同一個房子🤔還是他家🤔

但後面又覺得應該不是這樣😳

只是單純等我下課,但我也是白眼了

他自己就都睡到中午才起來的人

還要等他睡醒在走路半小時來載我啊😑

有點不理解到底是在暗示還是沒有😂

或是大腦根本沒想這麼多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5-09 19:01:01

日本藤素真偽效果有什麼區別:http://www.nman18.com/article.php?id=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