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9:00:00”Hau Ming 〞

轉眼既逝 軍旅即將告退。

短短的一年

我很感慨 有這種體驗

人一堆 百百種

什麼都有 就是一個大環境

有機掰的 有白爛的

也有聰明的 慎重的

雖然我不算是個好學弟好學長

至少學弟都很挺我

對於一些 智障在那裡 以大欺小

不是大學弟幾T就可以唱秋的

還是要將心比心 大家都是來苦的

這種情況 不知道看幾遍了

令人可憎 我就會去當正義使者

雖然 破壞自己的人際關係 但是我不在乎

我情願讓人討厭我 也不想看到這種事情在裡面感染

有人贊同我 也有人覺得我鷄婆

要當一起患難的 才知道痛苦跟收穫

轉眼之間 剩下2個月了

對於 離開的學長 我很難過 也很替他高興

終於離開了這座恐怖的營區

當看到學長退伍

我都會說 好好喔 我也想退

當我快退的時候 我覺得 學弟也這樣對我說

真的是老話一句

在裡面真的可以好好省思一下

未來的路 該怎麼走

而不是一直迷惘下去

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