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0:23:24尚未設定

12月25日聖誕節 ~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哈 ~ 聖誕節要到勒!!

但是你要上早班...我要上晚班...
不行一起度過我們第一個聖誕節...>.<

想要送你禮物...
但不知道要送什麼...
又加上我們說好要省錢...
所以...決定自己做卡片給你...
這可是我第一次做卡片給人耶...
以前...哪那麼勤勞...
隨便買買就草草了事...
這次是你...當然要不一樣囉...

趁你休假...小花上早班的那一天...
8點去公司找小花...叫他陪我去買材料...
後來被你知道...我和小花去天才書訪
你還威脅我說...如果不跟你說我到底去買了什麼東西...
你就要自己去問小花...>.<

這一星期...
用下班還不想睡的時間...
不然就是睡醒還沒上班的時間...
來上工!!

花了我好多時間勒...
還麻煩shyuan洗去旗津玩的相片給我...
她還幫我把要送你的護身符包裝的超精緻...
其實那個護身符是假象啦...
裡面是...xxx

我和你的第一個聖誕節...
就這樣過了...
沒辦法...誰叫我們要上班>.<

12月25日聖誕節快下班時...
你打來說要我下班前打給你...
你要來睡我家...
順便教你微積分...
我就順便把卡片和禮物給你...
你東拆拆西拆拆...連卡片看完之後...
說了一句 ~ 沒有一樣我喜歡的...
我就瞪了你一眼,說 ~ 我花很久做的耶...>.<
結果你笑笑的坐到我前面偷捏我鼻子...
然後說 ~ 笨蛋...因為我喜歡的就在我前面阿...
呵呵...害我像個笨蛋高興的勒...^^


結果當我絞盡腦汁要幫你想公式時...
而你卻...亂亂來...=.=" !!
結果...
最後...當然是什麼都沒教到...
就一起睡了...


雖然不行一起出去過聖誕節...
但是至少我們在一起...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哈!!
我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小孩耶...
因為...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我就覺得很幸福很高興唷 ~
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