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01:23:24尚未設定

對我而言 ~ 第三年的大數盃 part1

今年的大數盃比較晚...
12月18日19日才舉行...
至於地點呢?!
舉辦在那遠到不行的高雄中山大學...

因為17日晚上就要坐車下高雄...
所以要你16日晚上來陪我...
不然我會好久才可以看到你...
會很想你...

17日上完了課...
回家整理了一下行李...
去店裡找你...因為你要載我去車站...
你在車站陪了我等到我同學來...才去上課...
但是你臉都臭臭的...
原來是我又害你感冒了...人很不舒服...>.<
對不起啦...

6點5分的車...
到了高雄都12點了...
累翻了...

18日一早...
7點就起床了...
第一場比賽是9點...超早...
根本就沒有人是清醒的...這就算了...
遇到地主隊...這也算了...
最機車的是...遇到老灰阿爛裁判...
犯規不吹就算了...連走步都不吹那也都算了...
最度濫的是偏袒到不行...
一場5打7的比賽...
你告訴我...要怎樣贏勒?!
虧我當天狀況出奇的好...
個人獨得14分...

算了...不想提這機車的比賽...
過去都過去了...
輸了都輸了...
能怎樣...


下午先去高雄火車站租機車...
沒有交通工具怎麼出去玩呢?!對吧!!

租了機車...決定去青年公園觀戰男籃...
沒去就算了...
一到那...覺得更幹...
男籃打室內的...
裁判更不可能是老灰阿...
都是年輕的...也更不可能有偏袒或亂吹...
而且地板高級的要命...
機車...真的超想罵一連串的髒話...

今年的男籃很強...到8強為止都一定可以輕鬆過關...
所以也無心觀戰...
找了小婷 , 上慧找人報隊3打3...
幸好...不是一整天都很幹...
整個下午的3打3...
打的超HIGH的...
還引來超多人跟我們報對勒...嘻...

打到虛脫...沒力...腳快抽筋...才罷休!!
決定先回子芸家洗香香...
在出去玩...

晚上...
去了高雄的新掘江...
就跟台北的西門町差不多...
本來想在體育用品店買運動拖鞋...
因為今天比賽時...
小拇指被個大胖子踩到了...
超痛啦...>.<
但是逛了很久不是沒SIZE就是沒我喜歡的...
就忍著痛逛完整個新掘江...


回到子芸家...
超好睡的...
一躺下去就不醒人士...
而心中...正在期待著...
明天的旗津...

好久好久...
沒有痛痛快快的玩了...
更不用說到海邊了...
如果...有你在身邊的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