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13:23:23尚未設定

一切從頭開始...

2004年12月08日...凌晨...

沒想到一切的一切...
我竟然提早面對了...
就那樣的一瞬間一剎那...
我狠狠的傷了一個人...徹徹底底的傷了...
雖然早知道傷是會傷...
但心中還是莫名的想大哭...

但我知道我不行放聲大哭...
因為我還必須再面對一個人...
我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力氣再去浪費...

整理好心情...
回到那該死的歡送會...
你依然還是沒回來...
再撥一次你電話...依然還是沒接...

決定一個人躲到外面傳訊給你...
<<你去哪了...怎麼打給你也沒接...在你消失的這段時間...我已經把決定告訴布萊恩了...他也先走了...我在這等你回來...我要告訴你:你始終是我的最愛...>>

一進包廂...
看到你正在點歌...
害我當場愣住...
問了你去哪...
你說你朋友找臨時出去一下...
我說 ~ 我有傳簡訊給你...
你說 ~ 有嗎?你還沒看到耶...

後來看你那樣認真的點歌...
我就決定一個人繼續跑去原本最後面的位置看你們唱歌...
你點玩歌...
出去了一下...
進來後...在我身旁的位子坐下...

我也忘了我們怎麼開始對話的...
就這樣像最當初一樣天南地北的聊...
就好像回到最當初的我們一樣...

跟你誠實了一切一切...
因為我不想再騙你...
你也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就這樣...我們兩個根本無心在唱歌上...
直到我們都累了...
你的歌依然沒來...
你就說 ~ 那我們先走吧!!!

一出KTV...
正飄著毛毛細雨...
真是該說老天爺好還是怎樣...
真是會配合我的心情...

你送了我回家...
睡了我家...

我們就這樣...
回到了最當初的我們...

而且我發現...你有點長大的感覺了...
你回了我 ~ 那是因為我是你好不容易才追回來的耶...

大笨蛋...
如果最當初...你會這樣想不就好了...

搞的我們都那樣的累...

現在的我...
就只想好好安安心心的大睡100覺...
我才會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