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2:23:23尚未設定

真是一個好樣的KTV歡送會...>.<

2004年12月7日...

在這我並未尋到一絲勇氣的非常尷尬時期...
以及...在今天的下午...
我才分別對你們發出通告...
告訴你們...我決定做好了...
只是我要時間去尋找勇氣...來承擔來面對!!
我會等到12月10日星期五...也就是...我有班時才會出現!!
那也就是我面對的時候了...

但就這麼好死不死的...
今天發薪水...
今天要幫小辰舉辦歡送會...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最近的老天爺老愛跟我做對...
真的好想罵一連串的髒話...
$@#%*~....

原本真的打算不出現...
但是我知道我不出現的話那會很怪...
最後...我選擇在大家集合好時的最後一秒...
騎著我的閃亮RS出現...

幸好在那當下...
看到了小白...
她真的是我的救星...

整晚...我什麼都不做...誰都不理...
我就一直黏著小白...
也不知道要怎樣像平常一樣嘻哈...
就和小白兩個人坐在包廂最後面的椅子上聊天...
也不點歌...就只拿飲料和東西吃...

過一陣子...小豬突然失蹤了...
但是他的煙還放在我坐的桌上...
原以為他是去拿東西吃...也沒想那麼多...
但過了好久好久...
一堆人開始問我小豬呢?!
我說我不知道...
甚至開始擔心...
撥了他的電話也沒人接...
但是又心想他的煙還在...他應該只是出去一下...

還是過了很久...又一堆人問我...
然後Tako突然說:小豬他剛接一通電話就很急的跑出去勒...
在撥了他電話一次...依然沒接...我真ㄉ開始擔心了...

在我擔心他的同時...
我發現布萊恩心有所思的在廁所與門口徘徊...
然後我和小白說我們去飲料那裡找看看小豬...
才一踏出去...
布萊恩就踏出門口...跟我說了一句:我先走了...
問了他:為什麼
他說:沒為什麼...就是想走...
就要走了...
我追了上去...小白也跟著我追了上去...
一起下了電梯...

我說了一句:你很奇怪耶...幹麻先走...
你回了我:今天從頭到尾奇怪的都是我...而且小豬的車也不見了...如果你猜的沒錯的話...他應該也是先走了...他跟你一樣...不想讓我玩的那麼不快樂...所以也先走了吧...
講完這些話...他就往他的車方向走去...
我跟小白說了一句等我一下...就追上去...

我也不知道當下為什麼我有追上去的衝動...
就這樣讓他走不是很好嗎?!

一追上去...
我就說 ~ 好...對不起...我承認我今天真的很怪...那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而且我原本打算星期五再出現...但是沒想到今天要唱歌...我原本打算今天不出現的...但是我知道我不出現很怪...所以我最後出現了...
你說 ~ 那既然來了...就玩的高興阿...看著我這樣悶悶不樂...換做是小豬也會玩不起來...而且你也早跟我說了...不管我做什麼決定...就只要告訴你一聲就行了...該做的心理準備你早有了...
我說 ~ 我知道...
你說 ~ 我知道就好啦...那開心的去玩吧...

我遲疑了5秒吧!!
我沒說話...
因為我在猶豫...
最後我開口了...
我說 ~ 其實...決定我早就做好了...
當我說這句話時...我的頭是低的...是不知道該不該在說下去的表情...
下一秒...你止住了我...
你說 ~ 不用說了...你知道了...
就轉身上樓...

我知道你是要上樓跟大家說你先走...
不然突然的失蹤大家又會覺得很怪...

當我和小白準備上樓時...
你和麗玫一起下樓了...
一下樓你馬上閃避我離開...
麗玫問了我 ~ 布萊恩怎麼了...好像在哭...
我被著良心說 ~ 我不知道...

當下...不知道為什麼...
我高興不起來...我也想哭...

我想...
是因為...
我又傷了一個人了吧...


為什麼我總是要這麼的心軟...
為什麼我總是要這樣的好說話...
為什麼我總是要這樣的隨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一切一切的為什麼...
誰可以來告訴我...

我好想知道答案...
我不想在自己尋找了...
那樣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