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06:23:23尚未設定

最終的決定 ~

哭了好久好久...
累了好久好久...

問了好多好多的人...
再怎麼樣都是同樣的那個問題...
我要選擇我愛的人...我們不一定有未來...
還是...我要選擇愛我的人...他清清楚楚的告訴我我們的未來...

所有的人答案皆一致...
就好像是大家都串通好一樣...
那樣的有默契...

但是...
答案歸答案...

最終...到頭來...
還是要我自己做決定...
還是要我自己面對...
還是要我自己抉擇...
還是要我自己承擔...

雖然我好想就這樣不想管...
就這樣選擇逃避...
就這樣選擇默默離開...

但 ~ 問題...終究是得解決的...
逃避...並不能解決一切...


最後...我選擇各自對你們問一個問題...
我知道...那將會左右我最終的決定...

問了你 ~ 你愛上我了嗎?!
問了他 ~ 我可以相信他嗎?!

答案你們都給我了...

決定...我也決定了...
只是...我需要時間去尋找勇氣來承擔來面對...

所以我同時告訴了你們...
請給我一些時間...
等我再出現時...

那就是我找到了我要的勇氣了...
只是...我不知道...
我要找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