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15:46:21姬 x 妍卉

角色歌〃張曉瑜 - 雨落荼蘼

 

雨港基隆角色歌 - 雨落荼蘼
演唱:張曉瑜(CV:雷碧文)
作詞/作.編曲: Waiting@H&&D
吉他:Chi X 2
*歌詞*
雨  不停歇   季節就要更迭
為你付出了一切.......
人們說  春天 開到荼蘼
帶點刺  平凡卻又惹人憐惜
在季節的最後 韶華勝極
卻注定  在彼岸分離
說不出口的  千言萬語
破碎的思緒  無法連成一句
把現在的心情 折成千隻鶴
也無法  表達萬分之一
瀰漫回憶的香氣
你的溫柔  已遙不可及
我曾經   相信這一切會繼續
相信你不會離我而去 為什麼
雨  不停歇
季節就要更迭
殘破的花  混濁的淚
該怎麼赴約
為了你 無冤無悔
綻放最後的美
不必在見一面  不能在見面
讓我獨自墮入這深淵
說不出口的  千言萬語
殘酷的世界  有誰願意傾聽
把現在的心情  化成千根針
能不能  摧毀你的不幸
沉入回憶的海底
你的笑容  還這麼清晰
我曾經   相信這一切會繼續
相信我不會離你而去 為什麼
雨  不停歇
季節就要更迭
殘破的花  混濁的淚
該怎麼道別
為了你 不顧一切
綻放最後的美
不能再見一面  不該在見面
讓我獨自墮入這......
雨  不停歇
季節就要更迭
冰冷的手 冰冷的淚
已經無所謂
為你付出了一切
卻割不下這愛戀
想在見你一面  在看你一眼
在墮入這深淵之前
在墮入這深淵之前
雨港基隆角色歌 - 雨落荼蘼
演唱:張曉瑜(CV:雷碧文)
作詞/作.編曲: Waiting@H&&D
吉他:Chi X 2

*歌詞*

雨  不停歇   季節就要更迭
為你付出了一切.......

人們說  春天 開到荼蘼
帶點刺  平凡卻又惹人憐惜
在季節的最後 韶華勝極
卻注定  在彼岸分離

說不出口的  千言萬語
破碎的思緒  無法連成一句
把現在的心情 折成千隻鶴
也無法  表達萬分之一

瀰漫回憶的香氣
你的溫柔  已遙不可及
我曾經   相信這一切會繼續
相信你不會離我而去 為什麼

雨  不停歇
季節就要更迭
殘破的花  混濁的淚
該怎麼赴約

為了你 無冤無悔
綻放最後的美
不必在見一面  不能在見面
讓我獨自墮入這深淵

說不出口的  千言萬語
殘酷的世界  有誰願意傾聽
把現在的心情  化成千根針
能不能  摧毀你的不幸

沉入回憶的海底
你的笑容  還這麼清晰
我曾經   相信這一切會繼續
相信我不會離你而去 為什麼

雨  不停歇
季節就要更迭
殘破的花  混濁的淚
該怎麼道別

為了你 不顧一切
綻放最後的美
不能再見一面  不該在見面
讓我獨自墮入這......

雨  不停歇
季節就要更迭
冰冷的手 冰冷的淚
已經無所謂

為你付出了一切
卻割不下這愛戀
想在見你一面  在看你一眼
在墮入這深淵之前

在墮入這深淵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