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7 14:00:00姬 x 妍卉

【夏露】摯友 04(完結)

 

  露西離開馬格諾利亞一週後,夏和哈比工作回來了。

 

  「露─西─!」夏踹開大門,手裡拿著的是之前說要送露西的禮物。

  「啊拉!歡迎回來──,夏」

  「我回來了!米拉,露西呢?」

  「露西去工作了唷!似乎是個長時間的工作,會有好一陣子回不來吧?」

  「長時間的!?她為什麼不等我回來,我可以陪她去啊!」

  「這…」

  「雖說是長時間的,但沒有任何危險性,誰要是去找她了,就是看不起她的決心,包括你也一樣,夏」灰是認真的,因為只有這種時候,他喚他為【夏】而不是【噴火笨蛋】。

 

  夏難得聽進了灰的話,他過著平常的日子,一樣的來公會、去工作,然後等著露西回來。

 

 

  早晨,灰在自家信箱收到了露西定時給他寄的信。

 

  已經一年了啊…,露西已經一年沒回公會了。

 

  拆開信封,信紙上寫滿了露西娟秀的字跡,一如往常的問安、一如往常的匯報日常,唯一和之前的信不同的是,她邀請公會的大伙到哈特菲利亞家參加不久之後的、她的生日派對。

  灰笑了,他開心的笑著,迫不及待地想趕快告訴大家這件事,但是在他匆匆來到公會後才想起來,他要怎麼開口啊?可不能讓人知道他和露西一直都有保持聯絡吧…被知道的話他一定會被圍毆… 。

 

  百般糾結後,灰決定…還是求助米拉吧…。

  「呃、米拉…」

  「什麼事?」

  「那個…其實是…」

  「這樣啊!好哦!這件事就交給我吧!信的事也會幫你保密的!」

  「謝謝了!」

 

 

  待公會的人都差不多到齊的時候──。

  「大家聽我說!露西的生日快到了,我們去找她,然後幫她慶生,如何?」

  「這個主意好啊!」

  「既然露西去工作一直回不來,那就由我們去找她吧!」

  「哦──!」

  「好久沒見到露西了啊!」

 

  每個人都期待著露西生日的到來。

 

 

  終於到了露西生日這天,一大早公會的大夥就一起搭火車前往哈特菲利亞家。

  當眾人下了火車又穿過哈特菲利亞家的超廣大庭院,終於抵達宅邸的時候,看到將金色長髮盤起、身著白色抹胸粉紅裙擺的短洋裝的露西站在門口迎接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是驚喜和高興。

 

  蕾比首先撲了上去。「嗚嗚嗚…好想妳啊!露醬都沒跟人家聯絡!」

  「抱歉抱歉!總之先進去吧!」

 

 

  派對辦在宅邸的後院,有漂亮的裝潢、精緻的美食,每個人看上去都非常開心,除了夏以外,而露西也注意到了。

  「夏,怎麼好像不開心?」

  「露西…我明明聽說妳是去工作,可是妳…」夏有種被騙的感覺。

  「是工作唷!【成為優秀的哈特菲利亞繼承人】就是我這次的工作!」

  「好吧…既然妳都這樣說了…。對了!我有東西給妳!」夏拿出了一直未送出的禮物遞給露西,那是一條上面串著義大利文επιστήθιος φίλος的手鏈。

  「夏,這是…?」

  「我們吵架的那時候,想買禮物討妳歡心的,於是去工作了,結果回來的時候妳人就不見了…,現在終於送到妳手中了。」夏的聲音悶悶的說著。

  「對不起,夏」

  「嘎─!?等、為什麼要道歉啊?是禮物不喜歡嗎?」

  「不是的…,那個時候,我也是太幼稚了,還想過就這樣不理你了,但是這一年來我想了很多,也聽說你有好好地反省過,這樣子我也無法再繼續故意冷落你啊…。我們兩個或許…注定是感情拆不散的摯友吧?」

  「嘿嘿嘿──,當然啊!妳也別想甩掉我啊!」

 

 

  「啊!你們兩個在這裡啊!」

  「臭內褲!我跟露西合好了啊!我們是最好的摯友,羨幕吧!」

  「羨慕個屁!你不過是她眾多摯友中的其中一個,而我是她唯一的一個哥啊!」

  「可惡!想打架嗎?大內褲!」

  「來啊!樂意之至!」

 

  這種感覺就好像還在公會時那樣,我知道,就算我人不在公會,你們仍然會當我是公會的一員,如同右手手背上那個我始終不願意抹去的標誌,我們永遠永遠都是至親、摯友。

 

-END


【作者的話】
總算是完成了,雖然不是我本來想的結局,但是我文章風向帶不過去,所以就...嘿嘿嘿
而且本來的走向應該是會更長,看來我真的不太適合寫長篇呢~
最後,很感謝大家看完!有建議可以說哦!
希望我的文筆能越來越好! 

上一篇:【夏露】摯友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