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4:00:00姬 x 妍卉

【格茱】重要的人 03 (完)

 兩人回到公會後,馬上就引起米拉的關注,畢竟她真的很擔心。「噯呀~歡迎回來!」

 「噯伊!格雷和茱比亞手牽手呢!」眼尖的藍色小貓曖昧的說著。「有一腿。」然後成功地吸引了全公會的目光。

 「真的欸!」

 「難道那個大冰塊竟然被溶化了嗎!?」

 「噯唷噯唷!茱比亞不簡單吶!」

 公會大夥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弄得兩人支支吾吾地不知道如何開口,兩人向米拉投以求助的眼神。

 「好了好了!各位就別為難他們了!」,米拉確實如他們所期望的開口說話了,大夥們也停止了對這兩位年輕人的調侃,只是「我想你們是在交往了,對吧?」沒錯,最黑的果然還是米拉,即便此時她的笑容是的如此的溫柔,但不愧是腹黑女王呀!佩服佩服!如此一針見血的話語瞬間炸紅了兩位當事人的臉頰。

 

 

 「呃是的」此時的格雷已經害羞到想要找洞鑽了。

 而格雷的肯定,讓公會的氣氛又開始暴動。而茱比亞害羞到僵在原地無法動彈,格雷則因為想掩飾害羞的心情而去揍了納茲一拳,然後兩人就這樣打起來了。

 「喂!噴冰的!你找死?」

 「怎樣?有意見就打過來啊?吃火的」

 「你、可、要、跟、茱、比、亞、好、好、相、處、啊!」打架的過程中,納茲還不忘調侃一下格雷。

 「我看你是羨慕我找到伴了吧?」雖然說起來很害羞,但真的不知道要回嗆什麼了

 「我早就有露西了!早、就!比你們還早!!」此話一出,原本還很喧鬧的公會頓時鴉雀無聲,接著,眾人紛紛將目光掃到露西身上,只見露西紅著臉把頭低下,看來是真的。

 「什麼──!!!!!」眾人驚呼,納茲那傢伙哪時把露西得到手的!?

 「納茲你個混蛋!把我們公會的大眾情人還來!!」摁,公會裡其實還不少男人對露西抱有好感,當然也有一些人很看好他們在一起。

 「嘎?說啥?你們這些人通通不准喜歡露西!露西只能是我的!!!」面對納茲這番佔有意味濃厚的宣言,露西只好縮在吧台,因為她的臉已經紅到不好意思讓人見到了。

 

 

 而在吧台這邊,露西的身旁則有蕾比陪著,不、是調侃著。

 「噯呀~小露,什麼時候和納茲在一起的呀?都沒告訴我呢~」

 「呃這個」想找洞鑽、好想找洞鑽、露西現在只想找個洞鑽進去!

 

 「什麼──!!?戈吉爾和蕾比也在交往!?」今天是怎麼了?一下子就公開了三對情侶!

 「戈─吉─爾─!」也被爆料的蕾比不免炸毛,紅著臉吼著自家男人的名字。

 「呃、小不點,那個是

 「啊!!!閉嘴!我不理你了啦!」然後紅著臉的蕾比就抓著一樣紅著臉的露西走出了公會大門。

 

 至於為何戈吉爾會說出和蕾比交往的事呢?其實這都怪納茲跑到戈吉爾面前挑釁地說出「同樣身為男人及滅龍魔導士,你這吃鐵的傢伙八成交不到女友吧?」,於是戈吉爾便忘了蕾比說過的保密與低調,說出了兩人其實正在交往的這個真相。

 

 而這天,伴隨著幸福洋溢的氣息,妖精尾巴也依然活躍著。

 

 完。


* * * * * 聊天室 * * * * *

好的~ 終於寫完了! (伸懶腰

這集差點走樣、好不容易才勉強拉回來

不然可能就寫不出結尾了啊...  (汗

不知道有沒有 歡樂的感覺 呢?

(已詞窮...)

※感謝您的賞閱※  thanks for you (←其實我不知道能不能這樣用啦... (我除了是渣國文也是渣英文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