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12:00:00姬 x 妍卉

【自創】若是今生不能相愛… 02

說好的01篇網址XD

http://mypaper.pchome.com.tw/a8215078/post/1332791547


x x x x x x x x x 02篇正文 x x x x x x x x x 


 那天之後,他離開了這個城市,但卻像不曾離開一樣,因為我們每天都會連絡,從此我的生命多了這個男人,而我卻沒想到,日後竟然會這麼難把心抽離。

 

 我們每天聯絡,電話或簡訊都有,和認識時不同,話幾乎都是我在講,我問他原因,他說自己本來就寡言,那天不斷主動向我攀談只是因為想認識我所以絞盡腦汁的開話題,這樣的他也讓我覺得可愛。

 

 我開始變得依賴他,我什麼事情都跟他說,有開心的事就與他分享,遇到難過的事,他會安慰我。

 然後就在某一天,我發現,我的心再也離不開這個男人。

 

 

 

 後來大約一年的時間,沒了他的音訊,但我卻不曾忘記他,一直將他放在心底深處,直到某一天又收到他的聯繫

 

 『叮─』手機簡訊聲響起,點開後印入眼簾的是一個陌生的號碼。

 

 【嗨!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好嗎?妳還是跟當時一樣獨自待在茶廳呢~呵呵】號碼雖然陌生但這些字句,讓我馬上想起了你。

 【你是宇揚?】我回訊。

 【呵呵~很厲害唷~竟然能猜到】

 【好意思說呢!換號碼竟然沒有告訴我!】

 【抱歉抱歉~欸妳轉頭看一下】

 隨著宇揚傳來的字句,我回頭看了身後,發現他就站在那裡。

 

 

 「嗨~」宇揚的笑容和那時一樣,好燦爛,奪去我所有的目光。「妳怎麼在這裡」。

 「上班偷閒囉~」因為工作的緣故,我從故鄉搬到這座商業之都來。

 「想不到我們雨潔妹妹也會有上班偷閒的時候啊~」他用手揉揉我的頭髮,宇揚的手大而厚實,也很溫暖,我很喜歡他這樣寵溺我的感覺,就算我會因此越陷越深。

 「那你又怎麼會在這呢?」

 「因為妳在這」

 「敷衍」我嘟起嘴看著宇揚,表達我對他的回答感到不滿。

 「呵呵~乖啦~其實我女友在對面公司面試,我在這裡等她,剛好看到妳」

 

 「你有女朋友了?什麼時候的事?」我努力保持鎮定,但我還是感覺到自己正在發抖。

 「嗯大約一年前吧~」宇揚無心的說著,在我耳中卻是那麼刺耳。

 一年前,是我失去他的聯繫的時候。

 

 「那我呢?」沒來由的,我丟出這麼個問句。

 「我們認識這麼久,你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

 這是我──姬雨潔人生中第一次如此激動,面對的,是我最愛的人。

 

 「我把妳當妹妹」

 

 妹妹妹妹?

 「呵呵」我笑了,連自己都覺得悽涼的笑聲。

「雨潔?你還好嗎?」

 我搖搖晃晃的踏出腳步,接著就跑起來了,無視身後宇揚的呼喊,我只是不斷地向前跑,也不知道要去哪,只是想逃離那個地方。

 

 『碰──』

 好像聽到什麼被撞到的聲音,啊啊─原來是我被車撞到了。

 ﹝好痛──﹞想說話卻發不出聲音。

 ﹝我會死嗎?﹞

 ﹝……

 ﹝宇揚

 直到失去意識的前一刻,我的心裡還是掛念著你。

 

 - - - - - - - - - 姬 x 語錄

有個人可以依賴或許是幸福的

但若陷的太深,失去的時候也會相當心痛

可以依賴他人,但自己也必須擁有堅強的性格

因為不可能永遠有個人能讓自己完全依靠

又或者,妳以為是屬於妳的,其實並不是妳的

(我都快語無倫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