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1:53:30 娃 ﹋﹌ 〃♥

問卷  *   !   ! {愛情篇}﹋﹋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超 級 罡  !  !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憨憨滴 ↙   !  ! 
 
  (03)♥喜歡的個性是 ?

     活潑 開朗 興趣跟我差不多啦 !  !

  (0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邪惡 白目 ..  !  !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人 !  !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我  愛  你                 嗎 ?!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啊知  !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看看  *  !  !

  (0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都不知道 = = !  !

  (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

    找人幫我問  !  !

  (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

    想想看 * !  !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自願﹑被強迫,你會怎?

    遠離他  !  !

  (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

    人 !  !

  (14)♥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
    
    做 蠢事           嗎  ?!

  (15)♥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痾.. !  不知  !  !

  (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

    關心他  !  !

  (17)♥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想 !  有沒有更我滴方法  !  !
 
  (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會一直想那個人  !   !

  (19)♥曖昧好嗎 ?

    痾... !   好   吧  !  !

  (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嗯!  很好 !  努力滴追 一定會成功滴  !  !

  (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讓給她  !  !

  (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當朋友就好哩  !  !  

  (23)♥你是哪裡人 ?

      美國人             吧  ? !

  (24)♥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

    陪在他身旁 !  !

  (2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好像..  !  !

  (26)♥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

    痾.. !  !   在看看   !   !

  (27)♥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

     啊知 !  順其自然 !  !
         
    
  (28)♥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

    應該  巴  !  !

  (29)♥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不懂  * ﹋﹋  !  !

  (30)♥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

    男生 ﹏﹏  !  !  

  (31)♥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

    看對方滴誠意嚕  !  !
   
  (32)♥你喜歡的男生對你表白,你會 ?

    考慮看看 !  !   他是否是認真滴 !

  (33)♥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為什麼 ?

    我愛滴人  !  !

  (34)♥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
    
    絕對不會  巴  !  !

  (35)♥愛可以回頭喵 ?

    可能巴  !    !

  (36)♥跟寶貝到幾壘 ?

    沒有 *  !  !

  (37)♥挺扁﹑倒扁 ?

    中間滴  !  !

  (38)♥誰最容易讓你流淚 ?

   人  !  !

  (39)♥看到大便會想到誰 ?

    李孟竹{小諾ˇ} !  !       嗎   ?  !

  (40)♥該怎麼去忘了一個深愛過的人 ?

    想辦法  !  !

  (41)♥友情萬歲 v 愛情是個屁 ?

    不錯  喔  !  !

  (42)♥搖屁股和扭屁股比較喜歡哪個?

    都不喜歡  !  !

  (43)♥陳冠希 帥不帥!!

    帥  !  !

  (44)♥單身比較好嗎 ?

    有               嗎  ? !

  (45)♥贊成"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這句話嗎?               
    

    可能吧  !   !



  點100個人 ?! 哈 xD
      {1}  涵唧   !  ! 
      {2}  BEHE !  !
      {3}  凱    !  ! 
      {4}  不曉   !  ! 
      {5}  小諾   !  !  
      {6}  蠢豪   !  !
      {7}  胖    !  !
      {8}  魂{3歲小孩}   ! ! 
      {9}  看到滴人 !  !
阿罵 2007-06-30 23:53:17

沒有點到我阿!
蠢豪是誰?
我跟你很熟ㄇ??(哈哈)
妳毀謗我!!
小心我告妳!!
哈= =
   

好啦~我認ㄌ~真ㄉ是蠢娃耶!!
我又沒有報台~要填在哪裡= =?
妳想ㄉ到我就填吧~哈!

版主回應
ㄎㄎ  !   !

有點到你啦  !  !

"蠢豪 " 就是你  !  !

還蠻熟滴  !  ! {哈*2}

來阿 !  !   我不怕 !  !


哈哈  * ﹋﹋  ! 

終於承認你是"蠢豪"了巴 !    !

你才蠢ㄟ !  !

痾... !  ! 

你填在 {我想想}  !  !

嗯 !  !
2007-07-01 11: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