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2:05:47I′m 幫主

11。02。23

你是否愛過 你愛他多過他愛你的人 你還記得嗎
你是否愛過 他有種真命天子般的人 你還記得嗎

相愛以後終於分手 分手以後又想重來

如果能重來 誠實的去對待
彼此都沒疑猜 就沒有理由分開
如果能重來 回憶當作塵埃
心不曾被傷害 就能無瑕疵地愛
但是重來 卻不能保證愛的成功或失敗
要重來多少次後才會明白

你是否愛過 讓你日夜忘不了的人 你還記得嗎
我們曾愛過 不同種類不同面孔的人 你記得哪個他

相愛以後終於分手 分手以後又想重來

如果能重來 誠實的去對待
彼此都沒疑猜 就沒有理由分開
如果能重來 回憶當作塵埃
心不曾被傷害 就能無瑕疵地愛
但是重來 卻不能保證愛的成功或失敗
要重來多少次後才會明白

如果能重來 誠實的去對待
彼此都沒疑猜 就沒有理由分開
如果能重來 回憶當作塵埃
心不曾被傷害 就能無瑕疵地愛
但是重來 卻不能保證愛的成功或失敗
要重來多少次後才會明白
要重來多少次後才會明白

 

 

重來很好聽,是重來

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也許生活過的自由但我喜歡 

不吵架 很多事情選擇讓步 捧在手心的你是開心

開心的日子總是希望你的笑能持續,膩在一起抱著一起睡 是又回到哪個階段

總之就是我喜歡,一人一台電腦打著是不同的世界 該上床的時間總是不會錯過彼此

四年的感情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恩我們跨越了我最長的一段戀情 

熱戀 磨合 厭倦 吵架 分手 在一起

親愛的夫人我們牽手過了四年了,最近吵架總是在床上合好 

哈哈 如果失去了這段四年會怎麼過,我開始無法想像 那就這樣繼續在走囉 牽起的手很難放開

因為在也找不到這麼有性趣的夫人,是不是只有滿足?! 對 是的

你總害羞的跑了 

親愛的夫人對不起 我承認著,但不妥協 

我記得就這樣完畢

一頁頁的日記翻著 記載著是一頁頁的我們 撕毀了一切還是撕毀不了這樣的想念

如同風的思念 輕飄到你的耳邊 你是否聽見 我愛你在耳邊細細訴說

要甜的像巧克力一般細膩,一片片品嚐像我們 苦中帶甜

還有甚麼理由?!說你一點都不愛我

 

上一篇:10.01.20

下一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