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21:53:48小凌麻子

we can't stop - 13



you-re-not-alone.jpg


we can stop - 13





「鄭榆....!」曉楓拉住鄭榆的手

「幹嘛啦?我要回家了!」因為最近都一堆大大小小的考試,鄭榆打算沒有課就回家猛K書,希望自己可以順利升學,然後跟黎家信在一起

「我男朋友阿...他...他居然有小三!我...我昨天跟他分手了!鄭榆...妳陪我啊!我現在好想死!鄭榆...妳不會放我一個人,真的讓我去死吧?」曉楓哭著說,鄭榆皺起眉頭,「就今天晚上,妳陪我去夜店!這樣就夠了!我這樣就滿足了!」曉楓哭著說

「為什麼要去夜店?」鄭榆不能理解的問曉楓

「因為我要去看那賤女人長怎樣!居然搶走我男朋友,我要給她一個教訓!跟她說...我的男人她上不起!」曉楓氣急敗壞地喊著,鄭榆安慰她,不然路過人都一直看她們兩人

「好!妳先冷靜!我先把我的東西拿回去我家放,妳來接我!可以嗎?」鄭榆無奈,只能這樣子了,不然怎麼辦?更何況...只要不要跟黎家信說,他應該不會知道!所以...只能跟曉楓去了,更何況她真的不放心讓曉楓一個人,怕她真的做出傻事

「不知道鄭榆現在在幹嘛!」眼看就要到晚上,黎家信期待的等待著,希望趕快到可以打電話的時間,好趕快打電話給鄭愉,跟她說說情話,兩人甜言蜜語一下!時間到了,黎家信迫不及待的衝到電話亭,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想要打電話給鄭榆,因為手機號碼存在手機,根本沒有背起來,所以就打電話回去兩人的小窩,「奇怪...這時間應該在家啊!怎麼沒有接電話?」在響了有兩分鐘後,黎家信感到怪異的碎碎念著,由於後面排著很多同梯的人也要打電話跟情人甜蜜蜜,黎家信就走掉

「她在哪裡?」鄭榆感到不舒服的問曉楓,因為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怪異的味道,ˊ讓鄭榆感到不舒服

「那邊!我看到了!」曉楓氣急敗壞的說,就拉著鄭榆過去,一對男女正在沙發上親的火熱,「你們在幹什麼?給我分開!」曉楓把火熱接吻著的兩人分開,小楓甩了女的一巴掌,結果男生生氣的也甩了曉楓一巴掌

「你....!」曉楓被男的甩一巴掌,錯愕地看著男生

「你這是怎樣?憑什麼打她?你說啊!你劈腿還打我朋友!你...」鄭榆生氣的戳男的手臂,男的生氣的甩掉鄭榆,害鄭榆跌倒在地上,這時候正好詹瑞威跟李浩諾跟朋友相約來這間夜店

「那個好眼熟喔~!」詹瑞威看著跟男的理論的鄭榆背影說,「怎麼這麼像鄭榆?」才說出這句話,就看到鄭榆被男的甩一下跌倒在地上

「靠!被你亂槍打鳥講中!走~趕快過去!」李浩諾跟朋友還有詹瑞威一起跑過去,「喂!你憑什麼推她?」李浩諾生氣地站過去,因為李浩諾跟詹瑞威都是籃球隊的隊員,所以兩人具有身高的優勢,直接氣勢把那男的壓下來

「是你朋友白目!我在跟誰一起她管屁喔?」男的不爽地指著鄭榆說,鄭榆被曉楓扶起來

「你放尊重一點!如果不是你劈腿會這樣嗎?」詹瑞威生氣地喊回去,李浩諾抓住詹瑞威,不讓詹瑞威衝動行事

「關你屁事喔?」男的回嗆!李浩諾氣的握緊拳頭,直接給男的揍一拳,一群人就全都打了起來,然後,全被帶進警局

「對不起!」鄭榆抱歉的跟李浩諾還有詹瑞威道歉,李浩諾臉被打到瘀青,而詹瑞威身體也都是瘀青,曉楓也掛彩,因為打起來的時候,詹瑞威把鄭榆推給他朋友,直接叫他們兩個走遠一點,打電話報警

「不是你的錯啦!是我太衝動!」李浩諾不好意思的說著,這時,李浩諾的女朋友陳雲倩走進來,滿臉心疼的看著李浩諾被打傷的臉,兩人就一起走出警局

「不好意思...不過妳不是不能去夜店?妳怎麼去了?」詹瑞威疑惑的問鄭榆,鄭榆才把今天的事情從頭到尾跟詹瑞威說,詹瑞威感到不高興的看曉楓,「都嘛妳!不找我還是誰,妳這樣會害到鄭榆妳知不知道?」詹瑞威生氣地瞪著曉楓

「不要這樣啦!她也是因為走投無路,才會來拜託我的!不然我相信她不會來找我!」鄭榆苦著臉說,看到警局掛的日曆,鄭榆嚇到了,瞪大雙眼跟嘴巴不敢相信的看著日曆

「妳怎麼了?」詹瑞威疑惑的問鄭榆

「我...我完蛋了...今天...今天是家信休假...他應該到家了...我...怎麼辦?」鄭榆越想越難過,就這樣直接哭了出來,這時文琳跟橘渺還有翼也趕來警局接他們走,除了他們三個人,後面還有一位理著平頭,身穿軍服的黎家信,他不敢相信的看著鄭榆...

「家...家信...」鄭榆看到站在門口的黎家信,哭得更慘,「家信我...我...」鄭榆哽咽的說著,根本連話都說不出來

「妳居然去夜店...」黎家信不敢相信的說,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跑走,丟下正在痛哭失聲的鄭榆還有錯愕的其他人.....
羽昂 2013-11-10 10:52:13

去夜店不是大事,
被男人勾搭才是,
看看對方多認識,
不要沒事去找事,
感情要長要珍視,
坦白才會都舒適,
長存我心是好事。

版主回應
黎家信這位先生,你跟他約定好,假如踩到他地雷,很容易就跟你翻臉,你妹我就是這樣!常常不能自制,超過他說的時間打電話,惹他不爽! 2013-11-10 11: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