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7:56:11小凌麻子

we can't stop - 10



844208_1335170869A88K.jpg


we can stop - 10





「該走摟!」李浩諾對著已經醉的鄭榆說,黎家信無奈地看著李浩諾

「她喝醉了?」文琳不敢相信地看著鄭榆,謝橘渺感到不可思議

「你們有誰會騎機車?幫我騎到學校!我跟她一起搭計程車好了!」黎家信抱著鄭榆說,詹瑞威就拿黎家信的鑰匙幫他把機車騎回學校,翼幫他們兩個招來一輛計程車,送他們走後,自己就騎機車在楓回學校,文琳也載橘渺回學校

「妳還真誇張,喝這麼醉!」黎家信輕輕撫著鄭榆的瀏海

「學長...其實我心情很差!」鄭榆突然說出這句話

「怎麼了?」黎家信問著半醉半醒的鄭榆

「我初吻被李浩諾奪走了,我根本...對他沒感情...他居然偷吻我...我好...好難過喔!」鄭榆講完還打了一個酒嗝

「真是!這樣就難過...會不會太誇張?」黎家信不敢相信地笑著說

「真的!我還夢想我的初吻要給我最愛的男朋友!你知道嗎?」鄭榆突然笑了起來

「妳真的醉了...真是!」黎家信嘆了口氣

「學長你知道嗎?剛剛在撥的歌是什麼歌嗎?」鄭榆問著黎家信,黎家信思考著她的問題,「我喜歡那首歌...」鄭榆說完就沉沉的睡著

隔天早上,鄭榆醒來時,頭痛欲裂,躺在自己的寢室裡,鄭榆緩緩地坐起來,看到自己的小桌子上有一杯熱熱的牛奶,下面壓著一張紙條,『起床喝下去宿醉比較可以減緩! 渺』鄭榆看了微笑著,感到無比的溫暖

『妳是白癡嗎?喝這麼醉!幫妳跟班導請假了,好好休息!』這時候手機顯示這封簡訊,是李浩諾傳的,讓鄭榆感到羞愧

「該做什麼好呢?」鄭榆喝完熱牛奶後,坐在床邊發呆,突然看到昨天穿的外套口袋有一張紙條,鄭榆就拿出來看

『不要這麼在意什麼初吻了!就算初吻被奪走了...妳還是可以找到妳愛的人...祝妳早日找到幸福!   信』原來是黎家信看鄭榆很耿耿於懷初吻被李浩諾奪走初吻,跟謝橘渺要一張紙寫給鄭榆的,鄭榆苦笑了,想不到自己這麼傻!還出糗被學長看到....

「妳醒了嗎?」房門被打開了,謝橘渺趁午休休息幫鄭榆買午餐回來,鄭榆趕緊把紙條放到書裡面,「昨天多虧了黎學長,不然根本沒有人可以把妳扛上來!」謝橘渺笑著說,昨天晚上到了學校,詹瑞威停好家信的機車,原本要跟家信憶起把鄭榆扛上來,但是家信說他可以,就一個人揹著鄭榆上樓回寢室

「真的還假的?天啊!」鄭榆覺得很糗的大喊,謝橘渺笑了出來

「沒有騙妳喔!而且我快被妳給搞瘋了!一直講夢話...快瘋了我!」謝橘渺嘟嘴說

「對不起!我害妳沒睡好吧?!」鄭榆雙手合掌的跟謝橘渺道歉

「反而是我要道歉!如果我有勇氣,妳就不用這樣帶我去夜店壯膽,害妳喝得醉醺醺的~」謝橘渺也不好意思的對著鄭榆說,鄭榆看謝橘渺這樣就忍不住地笑了出來,謝橘渺見到鄭榆笑,就也放心的笑了

之後的日子裡,鄭榆跟黎家信越走越近,不過兩人都處於曖昧狀態,友達以上愛情以下,而謝橘渺跟班上的同學打成一片,李文琳也常常跟楓一起出去逛街,詹瑞威還有李浩諾還是這麼愛整人,連翼也學壞跟他們一起整人

很快的,一年過去,大一的他們全順利的升學,沒人被當掉,而在這天,翼跟楓在咖啡廳,翼喝著黑咖啡,楓喝著拿鐵

「你對於榆還有黎家信有什麼看法?」楓突然問沉思中的翼

「怎麼了?」翼皺眉問楓

「不是啊!都一年了...他們還是朋友,你覺得...是不是要做點什麼...讓他們可以在一起?」楓希望鄭榆可以跟黎家信在一起

「妳要雞婆了?」翼笑著問楓

「什麼啦!我是想說...這樣子下去不是辦法啊!黎家信學長要畢業哩!如果沒有在一起...怎麼辦?」楓受不了的說

「好像升大二我們沒有宿舍,要自己去找房子!妳說...妳有什麼看法?」翼問著楓,楓被翼給點醒了腦袋

「我懂了!不過...可以找你那兩個愛亂整人的兩個朋友一起幫忙嗎?」楓詭異笑著,翼的表情是一臉的隨便,就這樣,兩人腦子裡都在思考著要如何讓鄭榆跟黎家信在一起
羽昂 2013-11-10 10:39:37

我比較喜歡拿鐵= =

雖然喝咖啡有成熟的感覺←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喝!

版主回應
要表達你很成熟啊~ 2013-11-10 11: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