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4:30:43小凌麻子

we can't stop - 5




img_1186397_29056318_0.jpg


we can stop - 5





「上課了,班長點名!」班導坐在椅子上,直接用"吩咐"的要李浩諾點名,李浩諾心不甘情不願地拿起點名本,每個名字都叫過一遍,班導站起來,走到李浩諾身旁低聲對他說「你給我注意一點,不要以為身分特別可以有特權,我告訴你....你被我盯定了!」班導威脅的說,李浩諾根本連鳥都不鳥直接走回位子坐下


「為什麼這樣啊?」鄭榆不解地問詹瑞威,詹瑞威精神不濟的看了鄭榆一眼

「他是他爸,他爸不好好盯好自己兒子,要給人當笑話看嗎?」詹瑞威就閉上眼休息,鄭榆不敢相信地看李浩諾,李浩諾瞪鄭榆一眼,鄭榆看到就低下頭筆記著班導的筆記,李浩諾不理鄭榆跟講台上講得口沫橫飛的"父親",直接拿出智慧型手機玩遊戲,鄭榆覺得好難捱....

「楓...翼...我旁邊坐了一個不得了的人,你們說...我要開心還是難過?」鄭榆在沒課時間找楓跟翼一起出來吃飯喝咖啡,楓喝著冰咖啡,心思根本沒有在鄭榆的話上,翼則是喝著果汁,等著鄭榆繼續說下去,「因為,我們班的班長...李浩諾他是班長,也是班導的兒子!」鄭榆想到那張冷酷的臉,就頭痛

「班導的兒子?」楓的心思被鄭榆的話給拉回來了,鄭榆點點頭

「趕快把起來...然後這四年就安全過關啦!」翼開玩笑的說,鄭榆錯愕地瞪大雙眼,嘴巴也張的跟碗一樣大

「是啊!這樣也不錯,我這樣就不用擔心妳沒有伴了!」楓笑著說,鄭榆不敢相信的看著楓

「開玩笑的啦!妳喔...這麼認真幹嗎?妳又沒有攀上他,不用理他,過妳自己的生活就好啦!」翼攪拌了一下果汁,鄭榆喝了一口奶茶,楓也點頭認同

「不過他一直針對我,我又沒有惹到他,他一直瞪我!害我都覺得我有惹到他嗎?」鄭榆感到疑惑的說

「不要想太多,還是說他被妳吸引了,想要把你就一直欺負妳,引妳注意?」楓喝下最後一口咖啡點出她自己的見解,鄭榆聽到這個答案差點把口中的奶茶噴到楓臉上

「或許喔!可以跟他當朋友阿,不用這麼怕他,只是故意裝出來的吧!」翼講出比較讓鄭榆可以接受的答案

「哀~希望真的是這樣!」鄭榆嘆了口氣說,三人就喝完飲料,翼跟楓因為要去打工,所以就散會了,鄭榆一個人自己徒步走回去學校,閒逛著,思考著自己為什麼要在意這麼多....

「喂!」突然一個冷冷的聲音從鄭榆身旁傳入鄭榆的耳內,鄭榆不想轉頭回應他,「鄭榆同學...妳想走去哪裡?打算不要回應我裝沒事?」冷冷的聲音又傳來,這次的話語中多了威脅,沒錯!就是李浩諾

「你...你幹嘛啦?我...我在看東西...」鄭榆不敢看李浩諾,一直躲避李浩諾的目光,李浩諾直接熄掉機車的火,脫下安全帽,站到鄭榆身旁,鄭榆不得不面對他

「上車,我有話想跟妳講!」李浩諾用吩咐的口氣對鄭榆說,鄭榆最害怕的就是被人用吩咐的口氣說話,所以只能乖乖地坐上他的機車,戴好安全帽,任由他決定要去哪裡,兩人就到一座山上,可以看全新竹市區,鄭榆看到這風景,忍不住地讚嘆了出來


羽昂 2013-11-10 10:23:45

「吩咐的口氣」

換成

「命令的口吻」會比較順

個人認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