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18:06:35小凌麻子

we can't stop - 3



1.JPG


we can stap - 3






「我可愛的榆,怎樣?班上有沒有帥哥?」翼一下課就來美術系找鄭榆,鄭榆嘆了一口氣,無奈地搖搖頭,「沒有?我的媽媽咪啊!妳這樣幹嘛上課?休學阿~」翼開玩笑地說

「不是!我居然當上美術系的學藝股長!你說....是不是很可悲?」鄭榆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天啊!重責大任喔~」翼笑著說,鄭榆感覺更無奈了

新生全集合在宿舍的操場,每個人都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鄭榆在隊伍中找尋著至少在今天遇到的同學,可是,這麼多人讓鄭榆眼花,讓她以為來到複製人工廠,眼前看的是一大批的複製人.....

「妳是美術系的鄭榆...妳應該是要在306號房到那邊....」一位似乎是學長,走過來跟鄭瑜說她應該要去的隊伍,這時一位學姊跑過來

「黎家信!不是說你去負責男新生嗎?還跑來這裡亂?」學姊氣急敗壞的說著

「我看這位同學她好像在閒晃,就來跟她說她應該去哪裡啊!」黎家信笑著說,學姊受不了的搖頭,就用一雙惡狠狠的眼神瞪鄭榆,似乎在跟鄭瑜說...離他遠一點,他是她的人!

「學長謝謝!那我先走了!」鄭榆尷尬地說,就提著行李,跟隊伍一起走去房間,到房門外,突然旁邊有一個聲音....

「妳不就是鄭榆?妳住在306號房喔!我住在307耶!」鄭榆轉過去看,原來是李文琳!鄭榆笑著抱住文琳

「原來是妳!謝謝妳!」鄭榆開心的說著,鄭榆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文琳,害文琳尷尬的笑著

「鄭...鄭榆...妳...妳太...激動摟!」文琳想要拔開鄭榆,但是,鄭榆抱得緊緊的,根本拔不開,尷尬地笑著,這時候,又傳來一個聲音....

「鄭榆大小姐....妳會不會太誇張?把同學抱得這麼緊....誇張!」楓忍受不住地說著

「楓??!!」鄭榆雙眼瞪大眼睛閃著光,轉過身,要去抱住楓

「我住在305號房間,不要亂黏著別人!我可以給妳黏!」楓無奈地說,文林看楓無奈的樣子就笑了出來

「妳好!我叫林曉楓,是鄭榆的多年好友,因為她個性使然,讓她很容易就這樣缺發安全感!」楓跟文琳說著,文琳搖頭笑著

「我也是因為在火車上看她快哭出來才去認識她的,我就知道她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文琳笑著說

「的確如此!如果她去吵妳,跟我說,我可以解救!」楓笑著說,文琳噗哧的笑出來

「我知道!很開心認識妳,一起當好朋友吧!我叫李文琳,就讀園藝系。」文林自我介紹著,兩個人握著手,中間夾著鄭榆,鄭榆完全無視她們兩個,很緊的抱著林曉楓

「鄭榆,妳不會熱嗎?我全身都是汗了啦!快放開我啦,我要回房間去休息啦,文琳幫幫忙阿....」就這樣,開學的一天,在鄭榆的緊張跟變成章魚中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