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22:43:15小凌麻子

愛在一起…

「欸!妳今天有要去哪裡嗎?」一對情侶在翻雲覆雨後,男生問著懷中嬌喘的女生

「沒有!隨便你決定,好累,我想睡覺…」女生說著說著就睡著了,男生笑著看著女生睡著,很想每天每天都這樣,一直陪伴著,愛著她,只是有時沒有信心可以成為她的依靠!

「先生,您好,請問需要我服務嗎?」一位笑容可掬的女服務生問著男生,男生找尋他想要的東西

「黎家信,你說!說你想什麼?」女生問著坐在對面的男生,認真的問內心緊張的男生-黎家信,黎家信沉默著,認真看著眼前的女生

「鄭榆,妳在說什麼?我哪有在想什麼?我不能帶妳來屹飯嗎?」黎家信其實在桌下拿著一個紫色精緻的小錦盒,手緊握著,等待著時機,想拿出來,讓女生-鄭榆一個驚喜

「高級餐廳?!不是要省錢買車?」鄭榆生氣的說著,這時服務生推著蛋糕進來,鄭榆嚇了一跳,黎家信唱著“Marry me“,鄭榆感動的落淚

「鄭榆…請妳嫁給我,我會好好照顧妳,愛妳,成為我的伴侶!」黎家信單膝跪下,打開手握的小錦盒,一止戒指閃閃發亮著,鄭榆哭的更激烈

「我…我…我願意!」鄭榆破涕為笑的點頭答應黎家信的求婚,黎家信把戒指套上鄭榆的手指,兩人抱在一起,相望了一眼,就親了下去
#####         後記        ######

為什麼會PO這篇文章?當然是希望可以有如止E浪漫的求婚,跟心愛的男人在一起,愛他,跟他永遠相愛在一起!
羽昂 2013-11-06 18:12:02

嚇到我,看到名字我還以為是「日記」

版主回應
我只能打這樣小篇的~敷衍帶過...哈哈~沒辦法沒開電腦我只能打這樣子~平板也是有難用的地方.... 2013-11-08 15: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