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6:03:05小凌麻子

我沒有想過,我的朋友會這樣介紹了你讓我認識

想那時你很不好意思的傳簡訊給我,而且,每天都要傳,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收到你傳的簡訊,我很希望每天多了解你一點,想什麼事情都告訴你

2011年12月5日,這天收到你的告白簡訊,我好開心,但是不想這麼快給你回覆,不過,我的心已經很確定要給你說YES!

聽你的聲音覺得你好溫柔,第一次見到你覺得你很可愛,第一次一起出去覺得你很紳士,跟你第一次跨年覺得你都安排的真好,很愛你。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我們講電話越來越少,傳簡訊也越來越少,爭吵越來越常發生,我不希望你這樣管我,你卻覺得我常常違背你的規則,假如我可以遵守你的規則,我當然想要完成.想要遵守,但是,我就是沒辦法這麼早休息

愛依舊擁有,卻越來越常吵架,可以停止嗎?我不希望你離開我,大家都說我陷太深,但是,本來感情就是這樣,女生比較容易因為投入情感,無法自拔,能怪誰呢?只能怪自己太傻,沒有誰可以被自己責怪,只能自己在痛苦裡,思考自己該不該能不能把他當成最後一個?

但是,我希望,可以解決我們常爭吵的發生,希望順從用你,跟你擁有一段有結果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