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3:16:48─═開心做自己─═

(♥) ,  微 ♦ 笑 ┐ 學會偽裝








如標題一樣
我學會偽裝了 *//










我的偽裝 你是給我的
我的偽裝 是你教我的









我很想不偽裝的
我很像在你面前表露無疑
但 我可以嘛 ?
  我 行嘛 ?
  我能 嘛 ?











我的偽裝 不是不在乎
而是 這是給你我一個學習的機會
我 .. 學著心胸寬大
你 .. 學會發現
我被說心胸狹窄 
所以 我要變的心胸寬大
同樣的 你要變的會發現任何事情












偽裝 我並不熟練
我多少 還是會想透露一些給你知道
但 跟你說後呢
你都是說 好 我會改
那我想問 你所謂的改到哪裡去了 ?
不要說我沒有跟你說過
說過了 後來呢 ?
我並不想因為這個事情 跟你鬧的不好
但 你會擔心吵架這種事情發生嘛 ?











最後 -*
就是很謝謝你 讓我學會偽裝了
偽裝過後的我 會變的更心胸寬大的
發現過後的你 會變的更疼我嘛 ?














我的偽裝 等你發現後 就會懂了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