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1:12:02寺哥

缺? 不缺?
缺了什麼?
不缺什麼?

是完美的殘缺
還是殘缺的不完美?
好煩喔

生活能如此煩悶
好像缺了點什麼

就像去星巴克不點咖啡
去淡水不逛老街
來高雄不遊愛河一般的無助

下什麼雨啊?
我討厭毛毛雨
我的心開始起毛球了

在某大學的圖書館
對面的觀音山
變成了我心底的一座巨石

你撐著傘走來
我帶著破敗離開

列車出發
心也被載走了
能不要缺少嗎?
少了妳
我過得很不好

答應的承諾在風中消散
沒了就是缺了
缺了就要想辦法彌補

當淡淡的愛情滋長開來
悶熱的南高雄
也飄起雨了

親愛的 答應我
每天妳都要開心!
為我開心
我也會在這裡替妳揚起笑容




~清幽雅寺~

上一篇:遙想~

下一篇:60 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