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09:59:46煙花

男人的事

  靜琬駭然望著他:“你真是瘋了。北方有俄國人虎視眈眈,而穎軍這些年來與承軍旗鼓相當,你若以傾巢兵力南下,以博一勝,那么北線兵力盡空,如何能夠防守?若是南北同時用兵,如何能有半分勝算?”

  慕容灃凝視她半晌,忽然在她鬢旁輕輕一吻,靜琬一時怔仲,竟沒有閃避。他微笑望著她,說:“我可不是瘋了?才會這樣發狂一樣喜歡著你。戎馬倥傯是男人的事,本不該對你說,可是,我要叫天下人都看著,我要叫你知道,我有什么樣的抱負。靜琬,我要給你世間女子都仰望的幸福,我要將這天下都送到你面前來。”

  第14章 誰唱陽關第四聲

  小!說!天.堂

  外面細微的一點聲響,靜琬有些恍惚的轉過臉去,是下雨了。雨很快的下大起來,打在樹木的枝葉間漱漱有聲。本來是初夏季節,可是因為這雨聲,總叫人想到深秋,一絲涼意沁人肺腑,她竟然像是害怕起來。

  她想到小時候,不過七八歲,家里還住著老宅子,夏天里突然下起大雨,她和建彰在后院里,她拿瓦片堵了下水溝,滿院子的水,她拖著他在院子里淌水玩。渾身淋得濕透了,就像兩只小水雞,可是那樣的快活,只會咯咯的笑。最后奶娘尋來,又急又怒,方才將他們拎回上房,父親動了大氣,隨手拿了雞毛撣子就要揍她,建彰嚇得跪下去:“伯父,伯父,是我一時調皮,不關妹妹的事。”

向您推薦:台中多焦眼鏡推薦    台中眼鏡行推薦  台中汽車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