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09:40:39煙花

可真是多謝了

  趙姝凝聽她一口一個姐姐的叫,嘴頭既甜,心思又靈巧,如何不喜歡。兩個人越見親密起來,此后趙姝凝就常常來陪她解悶。

  這天余師長請了尹楚樊去吃飯,慕容灃每天臨睡前卻總是要來看一看她的,只是他晚上常常開會到很晚,回來時她總已經睡著了,今天因為散會的早一點,靜琬還沒有休息,他笑著說:“今天總算見著你了,前天昨天我來時你都睡著了。”

  靜琬叫蘭琴:“去替六少拿宵夜來。”蘭琴果然拿小盤捧了一碗面來,慕容灃見是雞絲細面,寬湯清油,清香撲人,不由笑道:“勞駕,可真是多謝了。”蘭琴笑嘻嘻的道:“尹小姐老早叫廚房預備下了,又不敢下得太早,怕六少過來時面又糊了。”慕容灃接過筷子,蘭琴悄無聲息就退出去了,慕容灃胃口甚好,慢慢吃著面,笑著問:“你怎么知道我喜歡吃這個?”

  靜琬含笑道:“我問了姝凝姐姐啊,姝凝姐姐真是細心,大哥你愛吃什么,愛喝什么,喜歡什么,不喜歡什么,姝凝姐姐都牢牢記著。”慕容灃神色微變,不由自主一筷子面就停在了嘴邊,靜琬怕弄巧成拙,不敢再說,只笑著問:“你怎么不吃了?”

  慕容灃笑了一聲:“你怎么不說了?”靜琬見他雖是笑著,眼里卻露出冷峻的神色,心中害怕,微笑著叫了聲:“大哥。”話音猶未落,慕容灃已經將筷子一摜,那雙筷子上端本有細細的銀鏈子相聯,只聽啪一聲銀鏈子斷了,一枝筷子斜斜的飛出去,另一枝落在地上,那碗中的湯水都震得濺了出來,他的眼睛如能噬人,只是咄咄的逼視著她:“尹靜琬,你不要逼我太甚,今天我就將話說明白了,我不當你的勞什子大哥,我喜歡你,那一槍差點要了你的命,也差點要了我的命,我那時就下了決心,只要你活過來,你就得是我的,哪怕你惱我恨我,我也再所不惜!”

向您推薦:台中二手電腦   台中免卡分期  狗皮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