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09:21:25煙花

特別訂做的

  她既然說得這樣絕決,尹楚樊便不再追問。靜琬果然一意的尋著機會,只是并沒有恰當的時機。這天趙姝凝過來看她,兩個人說些家常話。趙姝凝因見床前小幾上擱著一把西洋鑲寶小手槍,于是說:“聽六哥說,這種槍是國外特別訂做的,而且就訂了那么一對,很貴重呢。”這槍本是事變之前,慕容灃與車票一起送給靜琬的,她本來是取出來打算還給慕容灃,此時聽趙姝凝說原來是一對中的一枝,心下微覺尷尬,更夾著一絲微妙的異樣,隨口岔開話說:“六少的槍法很好。”

  趙姝凝眼底瞬間明亮,說道:“六哥的槍法,還是大帥親自教的。六哥從小就極為好強,我記得六七歲的時候,大帥問他長大后想不想當團長,誰知六哥說,他長大了才不干團長呢,大帥問他那長大了干什么,六哥頭一揚就答:‘當治國平天下。’后來大帥一直得意非凡,連夸六哥有志氣。”

  靜琬見她言語之間,無限欽佩,見靜琬凝望自己,面上一紅,垂下頭去,說:“我就是這樣羅嗦,一點小事也絮絮叨叨講上半晌,只怕尹小姐聽了不耐煩。”靜琬道:“不,我很愛聽呢。”又問:“趙姐姐是哪一年的?我猜姐姐比我年長。”趙姝凝說:“我比六哥小一歲零四個月。”靜琬笑盈盈的說:“我與六少是結拜的兄妹,那么我叫一聲姐姐,姐姐不要嫌棄我。”趙姝凝“啊”了一聲:“原來你與六哥是結拜的兄妹,我還以為……”說到這里,笑了一笑。靜琬有什么不明白,只是裝作糊涂:“我年輕糊涂膽大,反正高攀了六少這個大哥,姐姐與六少是中表至親,那么姐姐就也是我的姐姐了。”

向您推薦:台中新秘   台中鑽戒推薦    台中車體包膜    

哈默德 2020-11-23 11:14:14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