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09:19:52煙花

拉住了不放

  靜琬走出去,三小姐正在著急,低聲對她說:“六少說是一定來的,怎么這時侯還沒過來。”靜琬道:“我想去帥府里,親自請一請六少。”三小姐含笑道:“也好。”安排了汽車,送她去帥府。靜琬坐在汽車上,心里便如有一百面鼓狂敲亂擊著一樣,陶府與帥府之間,不過短短幾分鐘就到了。她遠遠看到帥府前警備如常,心中七上八下,強自鎮定。

  她在前面就下了車子,門上的人自然熟識她,笑道:“尹小姐來了?六少還在后面開會呢。”她不知情勢如何,答應了一聲,順著走廊走到那座青磚樓里去。正巧沈家平從樓中出來,一見著她,不由露出一絲喜悅,不動聲色的道:“尹小姐好。”靜琬答應了一聲,問:“六少呢?”沈家平道:“剛剛開完會,常師長正拉住六少在發牢騷,還有徐統制,三個人一直說到現在。”一面說,一面就向靜琬遞眼色,靜琬心中怦怦亂跳,穿過大廳,走到后面的花廳去,近侍替她推開門,她一面往里面走,一面就笑著道:“六少,你答應人家的事,怎么半分也不放在心上。”

  慕容灃正被常德貴拉住了不放,若要扯故走開,徐治平那個人是十分精細的,只怕他會見疑。此時乍然聽到她的聲音,心中說不出是驚詫還是歡喜,更有一分憂心如焚。見著她進來,板著面孔道:“你來做什么?我這里有正經事。”

向您推薦:台中二手iphone    中獸醫  狗白內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