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1:24:54煙花

現在危機還沒有解除

才,我也只不過是把它們當成是我小說中的一部分在考慮而已。”
  見巫凌兒開始聊天,紀嫣然也松了一口氣:“那如果……你的朋友中沒有黑客,或是沒有這么厲害的黑客呢?你要怎么辦?”
  巫凌兒回頭看了一眼監控器的屏幕,確定秦孝景和葉天的安全后指了指桌邊的AK:“用槍把這些儀器毀了,再放一把火把屋子給燒了。總之不能讓別人知道是秦大哥和葉天殺人的事情。如果可能……我也不希望讓別人知道我殺了人的事。”
  看到巫凌兒又低下了頭,紀嫣然輕嘆了一口氣,別說巫凌兒親手殺了人,就連自己最開始見到秦孝景動手殺人時,都被嚇了一大跳,更何況是巫凌兒這樣的小女生了。伸手輕輕的將巫凌兒抱在懷中,紀嫣然手往她身上某個地方伸過去,就在要按到那個點時,巫凌兒卻是一把抓住了她的手:“嫣然姐,我沒事的!不用這樣!”
  現在危機還沒有解除,巫凌兒可不希望自己陷入昏迷之中。萬一出了什么事,她將無法及時做出應變的措施。
  見巫凌兒這般模樣,紀嫣然也只好放棄了自己的打算,只不過她仍然吃驚于巫凌兒的反應,她還沒來得及動手,巫凌兒便已經發現。
  看到紀嫣然這般表情,巫凌兒苦笑:“如果你有一個每天把操練你當成吃飯喝水一樣正常和頻繁的姨父,你也會有我這樣的身手
向您推薦:電動升降機  床墊推薦  床墊工廠  

上一篇:今天人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