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1:22:12煙花

今天人不舒服

  “哎,馬上馬上!!”說完,巫凌兒眼一閉,讓自己整個人從通風窗口掉了下去:“哎喲!好疼!”一到地上,巫凌兒像是摔到了腳一般,疼得整個人縮到了一起,那人皺起了眉頭:“站起來,不然我開槍了!!”
  “人家摔到腳了!!”說話時,巫凌兒的聲音已經帶著哭腔,一只手更是緊緊的按著腳踝,似乎真的很疼。
  看到巫凌兒這般模樣,CS倒是猶豫了,按照以往的慣例,他應該強行命令眼前這個女的站起來,讓他看清這個是不是這次行動的目標,如果不是,直接就地格殺。可是看她這疼的模樣,估計也沒辦法站起來:“把臉轉過來我看看!!”
  “不行,我怕你做惡夢!”巫凌兒還想說什么時,CS已經不耐煩的一腳踹了過來:“少T媽廢話。不然我開槍了!”
  眼見CS已經真的生氣了,巫凌兒只得無奈的轉過臉去:“這位大爺,小女子的臉還能入您的法眼否?”
  睡遲了,更新一章長的
  今天人不舒服
  果然,最討厭的冬天又來了
  正文 第十五章 手染鮮血
  書香屋 更新時間:2011-1-8 7:32:40 本章字數
  第十五章手染鮮血
  看著眼前巧笑嫣然的女孩,CS也怔了一下,不過他馬上明白了這個不是他的目標,一抬槍正準備要射殺之時,卻突然聽得女子大喊一聲:“贏哥!!”
 
向您推薦:防煙面罩  滾珠螺桿  電子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