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1:19:38煙花

我來想辦法

是她小心的俯下身子,想聽聽看能不能得到什么情報。
  “一只耳,報告你的位置。”聽這口氣,難道還是個主事的人?巫凌兒小心的屏住呼吸仔細的聽著。果然聽到了從通話器中的回答:“我在咖啡廳。這里沒有人了。”
  “你留在那邊警戒!蝎子,蝎子,報告你的位置!”
  “大會議廳里!一切正常!報告完畢!”
  “還沒找到那個女的嗎?”
  “沒有,完畢!”
  “繼續找!找到后馬上通知我!完畢!”
  “美女蛇,炸彈安裝得怎么樣了?”
  “還需要三十分鐘!完畢!”
  “加緊時間!”說完,下面的人輕嘆了一口氣:“上面的家伙,出來吧!不然我開槍了!”
  被發現了?巫凌兒怔了一下,沒想到自己這么小心也會被發現。但她卻沒有按那人所說的下去,雖然現在躲在通風口不方便躲避,但也比下去直接當靶子好。贏哥的聲音突然出現在巫凌兒的腦海里:“答應他,然后慢慢退下去!我來想辦法!他要找的是一個女人,在沒確定你不是他的目標之前,不會殺你的!”
  巫凌兒聽了覺得有理,而且再呆下去,說不定那人就直接開槍了,到時被直接打死都算是輕松的了,萬一半死不活那才叫慘了。她也不敢再耽誤,連忙出聲:“別開槍,我馬上下來!”說完,便后退著往身后不遠處的通風
向您推薦:堆高機  天車製造  床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