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1:16:50煙花

擁有終結者的實力

 還有人?CS男轉頭卻沒發現身邊有任何人,以為自己被耍了的他頓時大怒,想要摳動扳機,但他卻突然發現自己根本扣不動扳機。正要低頭檢查時,一把亮閃閃的刀卻是飛了過來,狠狠的釘住了CS的喉嚨,在他臨死前,卻是看到自己手中的扳機被一條白色的蚯蚓緊緊的纏住了:“哪來的蚯蚓?”這便是這位恐怖分子臨死前最后的想法。
  贏哥直到CS死透了后才松開了身子,他正準備跟巫凌兒說什么時,卻見巫凌兒一臉慘白的坐到了地上:“贏哥,我……我殺人了!”
  “恭喜你,初步具有了成為小說女主角的潛質之一,擁有終結者的實力。”雖然毒舌,但贏哥還是飛快的來到了巫凌兒的身邊:“別發呆了,撿起槍,趕緊的找人。沒聽見CS剛才說的嗎?這棟樓里安裝了炸彈,再不快點,大家一起升天!!”
  雖然明白贏哥說得對,可是對于巫凌兒來說,她真的無法想象自己會動手殺人,雖然CS蒙著面看不到他臨時時的表情,但那雙無法瞑目的眼睛卻像是一直在盯著她一般。看著那亮閃閃的餐刀和從傷口汩汩流出來的鮮血,巫凌兒只覺得胃中翻江倒海,一張口,已經將早上吃的東西全吐了出來。
  雖然明白巫凌兒現在這種反應是正常人的最基本反應,可是現在已經沒有時間讓她來調整心態了。贏哥想也不想的直接一尾巴抽在了巫
向您推薦:防煙面罩  電子鎖  床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