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10:51:50煙花

楊小妹留洋記

楊小妹留洋記 首先,我們把每種滴五滴在試管,又在五 個試管裏各滴下一點墨水,然後搖榥,看 那個試管的泡沬最高,如果墨水能跟着泡 沬上升,表示這種洗髮精的去汚垢力强, 汚垢隨着泡沬經水沖洗就乾淨了。如果墨 水沉澱在試管底下,就表示試管的洗髮精 去垢力弱。如果墨水都能隨泡沬上升,就 看那個升得最高,泡沬上升得越高越細, 表示效果好。
我們又試驗看那種洗髮精的含量最純 。又在試管裏各滴下+滴的洗髮精,分別 稱它們的重量,放在同樣溫度、相同時間 的烤箱內烤。取出後,再稱重量,如果經 過烤後,重量輕了,表示品質比較差,因
1七〇
爲被蒸發的都是水分。如果烤前、烤後重 量差別較大,表示這種洗髮精摻的水分太 多,並非上品。
經過實驗後,那種好,那種差,一目 瞭然,眞是俗語說的「眞金不怕火燒J。 我們大家帶去的洗髮精,大部分是電
向您推薦:歐化廚具  玻璃屋  單眼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