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6:13:08丫達

公廁親熱 路人旁觀尖叫

那時候的我高二,
初戀對象是個大我十歲的社會人士,
他體貼入微,
對我的要求總是沒有拒絕過,
明知道他在外縣市已經有一個要論及婚嫁的女朋友,
我還是一頭陷了進去。
他的外表斯文,
打扮入時,
絲毫看不出來我們的年紀有那麼大的差距,
也因為他女朋友在外縣市,
除了週末他會去陪她以外,
其他的時間都是跟我在一起,
我們也不避人耳目的手牽手逛街看電影,
就跟真的情人一樣。

那時剛好碰到跨年,
在跨年前幾天,
他特別排休,
抽空兩天帶我下南部去玩,
夜宿在相當有名的Motel,
他還特別買了一條名牌的項鍊送給我,
浪漫的氣氛再加上他的甜言蜜語攻擊,
我很快的就醉在他的懷抱中。
當晚我就把我的第一次給了他。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有了第一次之後,
我對性的觀感也就慢慢的改變,
從一開始的羞澀,
到後來主動勾引他,
常常在他的住處大戰到天明,
隔天上課總是攤在桌上睡到不省人事。
至於我們炒飯的地點也相當大膽,
從電影院到公共廁所,
越刺激的地方越能挑戰我們的極限,
還記的有一次我們在速食店調情,
後來受不了了,
雙雙進廁所,
在激情的同時,
突然聽到從隔壁廁所傳來的驚呼聲。
我們火速穿好衣服,
然後匆匆離開,
一走出廁所就發現有數十雙眼睛在看著我們,
當下羞到巴不得找個地洞將自己埋進去。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他後來也和女友步入禮堂,
雖然他曾經跟我提過,
他還是想繼續和我在一起,
但只要一想到他老婆是無辜的,
說什麼我也不忍心去破壞他們的家庭,
只好忍痛讓這段感情畫上句點。


       以上文章來自1/7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