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19:39:15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黑暗

★以自家兒子鏡視角所創作的短文
 
我討厭黑暗。
在黑暗中會令我相當不安、恐懼,甚至無法呼吸。
 
​────────────
 
打從有記憶以來我就沒有父母,一直都是孤單一人。
 
若不是村子裡的人願意收留我,我想我大概也沒有今天。
 
​────────────
 
與惡魔先生相遇是在下著大雨的夜晚。
 
他一副被拋棄的樣子、無神的雙眼、冷漠的臉龐莫名的吸引著我,不由自主的上前去搭話。
 
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很愉快。
我想就是在那時候喜歡上他的吧。
 
是他讓我變得不再那麼害怕黑暗。
也是他讓我變得不再是人類。
 
​────────────
 
我永遠忘不了他的背叛。
 
從他口中得知接近這村子、毀滅這村子完全是計劃好的當下,我湧出了殺意。
 
然而他對我卻無法痛下殺手,把我變成了跟他一樣的惡魔後消失。
 
我無法原諒他。
絕對會把他找出來。
 
​​────────────
 
雖然當初嘴上說著不原諒他,不過如今倒是和他和平共處,而且還在追求對方。
 
吶,惡魔先生,你知道嗎?
 
對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光,是你讓我不再害怕黑暗的。
 
所以,我不允許你再次拋下我離去。
 
—FIN
免費小遊戲 2019-08-30 15:24:17

走走看看~http://www.cnutav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