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01:46:55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再一次愛上

★以自家兒子銀的視角所創作的短文
 
依照她的要求,我帶著她來到當初相遇的那個村莊。
 
經過那起事件,這裡已荒廢、毫無生氣,我不懂她為何想要回來?
 
「銀,還記得這裡嗎?」站在當初遇見彼此的櫻花樹下,她笑著詢問。
 
「記得。」抬頭仰望這棵櫻花樹,說也奇怪,明明這村子荒廢很久了,但它還是好好的佇立於此,完全沒有枯萎。
 
「過來吧?」她強拉著我來到櫻花樹下坐著,整個人靠在我身上,「知道為什麼我帶你來這嗎?」
 
我搖搖頭表示不曉得。
 
「如果啊……我是說如果……」沉默了一下她繼續說下去,「他和我如果以最糟的方式結束,我們就複合吧……」
 
我沒有回應只是望著她。
 
「為什麼沉默了?這不是你一直希望的嗎?」同樣望著我,她的臉上帶著微笑卻不是真正在笑。
 
「我知道了。」閉上眼給予答覆,我同意她所說。
 
她滿意的點頭,往我身上蹭了蹭,閉上雙眼打算休息一會。
 
雖然我是一直想要複合,但我不希望是以這種形式。
 
妳不會明白的吧?
 
我想要的不過是妳能再一次的愛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