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5 20:15:12齊藤月櫻

【自創文】銀的心聲

★以自家兒子銀的視角所創作的短文

她是我的初戀,現在也仍然是我最愛的人。

那起事件發生,原以為無法再相見的我們,在那位死神的幫助下重逢。

再次見到她,她正因為單戀的幽靈少年而痛苦。

我將她帶離那地方回到魔王殿居住,花了一段時間她才淡忘對方。

前些日子她認識了現在的戀人,是名狐狸少年,他給我的氣場和以往的都不同,感覺是能將她託付給他的對象。

但我錯了……

看著她常常私下為了他而哭泣,心中壓抑的憤怒快要爆發,卻不能馬上衝去找那人理論。

因為第一次的見面我傷害了對方,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輕傷,她卻十分生氣的要我今後不得出現在那人面前。

繼續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與其選擇他、不如選擇我
我一定不會讓妳如此難受的。

真正想哭的是我才對吧?

-FIN